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价格不过23.5万!雪铁龙这次又搞什么新花样?

2017年09月11日 19:38:59
分享到:
来源:闻车起舞

前不久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C5 AIRCROSS天逸车型的上市计划,当时官方只给出了起步价格在15.37万,这个价位对于同级SUV来说还是比较厚道,毕竟CR-V的售价在17万左右起步,但是今天雪铁龙又给出了全部车型的详细报价,只可惜官方还没有正式确定下来,那么全系共有6款车型,其中起步车型为舒适型15.37万元,而更高一级的1.6T和1.8T时尚型为17.50和19.00万元,豪华型的1.6T和1.8T分别为19.50和21万元。

旗舰型则是23.50万元,这些数据都是官方给出的最高限额,也就是绝对不会超过这个数字,那么各位觉得如何呢?咱们再来看看它的配置。新车标配的内容非常丰富,车身稳定,胎压监测这些配置不用说,而次低配则是带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整体表现对得起上升这2万元价格。

当然不少朋友对于法系车的吐槽点就是底盘总成,好像非独悬不太好,不过我觉得道听途说肯定不行,还得去亲自试驾一番。不过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舒适性绝对不会输给同级任何一款车型,而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更是堪称良心,就算是顶配的价位,同级也没有雪铁龙这么下本的存在。

而动力方面的表现更是不用多说,法系车一直都是买底盘总成送车,1.6T和1.8T的调校和数据大家都非常清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和平顺性绝对突出。而新车高配车型还会采用电子档把,可以说这个价位能出现的配置,天逸都有,没有的配置天逸也有,这个价位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你觉得多少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