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买途观L真不如比亚迪唐 一个优点,足以让你改变想法!

2017年09月11日 20:03:25
分享到:
来源:闻车起舞

说起中级SUV,不少观众都会想起刚刚上市的途观L,凭借着大众的品牌影响力,这款上市没多久的SUV销量可谓是把以前的所有老牌车型都给拉下了马,但是如果你对于大众没有太多的好感,对于它的配置和性能也不是特别满意,这个时候你会选择谁?其实我觉得选择国产品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能你会说选择GS8或者CS95吗?又或者刚刚上市的VV7s?这些还真不是。

要我说这个价位也只有比亚迪能够满足你的要求,首先咱们来说设计,这一代的设计比较圆润,毕竟奥迪设计总监来的比较晚,如果说提前来,这款车估计已经卖爆了。不过咱们还可以等待唐二代。但是这一代的车型看起来也不错啊,起码设计上能够满足你的要求,中文车标搭配车内的汉字按键,哪一点不应该得到支持?

内饰风格充满了科技感,对于比亚迪来说,配置永远不是你要担心的问题,尤其是一些非常实用的辅助配置,更是全系标配,这不仅是售价20多万的唐这个样子,就连F3都是,你说比亚迪厚道吗?而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几乎都是标配。

说起唐就不能不说它的性能,采用了2.0T插电式混动能源,百公里加速只要4.9秒,绝对秒杀同级任何一款SUV,当然这个价位更是找不到对手,不过后期加速可能就不如一些豪华品牌给力了,但是价格呢?便宜十几万几十万你还有想要豪车的发动机?当然对于这款车不满意的观众,咱们还有全新唐二代,那个时候它又会是什么样的表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