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最便宜车型差距如此大,英国卖13万,国内才卖7万

2017年09月11日 20:27:22
分享到:
来源:品车

别人家的思域、别人家的君威、别人家的猛禽……想必对于很多车迷而言,不算阅车无数也堪称成百上千,可是由于引入限制、交规限制、厂商市场阅读区别等等原因,国内很多合资车总是在颜值上差欧美版本的车型许多,特别是像本田思域、别克君威这样的紧凑、中级运动轿车尤甚。但随着很多品牌同规化打造,让这一情况稍有好转。

但这一差距的缩小仅仅体现在开始同规化生产的部分品牌和部分车型,像本田飞度这样的低端车型在中国车迷心目中依旧是阉割版本。的确,看看欧版和日版的HONDA JAZZ,跑车化套件加身的海外版本相比于国内用来买菜的飞度好看太多,性能方面也是强不少。

不过话说回来,国内7.38万起售的本田飞度(两厢)化身为欧洲市场的HONDA JAZZ你知道多少起售吗?转换汇率之后13万有余,价格几乎是国内市场的两倍。这在我们一般印象里,肯定是海外车型便宜不少,而从这一点便能够说明国内外版本的飞度为何会在外观套件与设计上有如此大差距。

当然了,这次的本田飞度欧洲版本车型也会以中期改款的身份亮相于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主要还是进行了细节修正,我们在几个月前已经介绍了关于全新日版飞度的改款升级,而这次的欧版也与日版车型一致,对于车辆的双边进气区、雾灯区以及车头底部扰流板都进行了立挺化的升级。

或者我们可以说,欧版的JAZZ在外观效果上更加接近于日版飞度的RS车型,包括前后保险杠上的运动化扰流/扩散器设计都在RS车型上出现过。

当然了,虽然欧版新车外观看上去与RS相似,但动力部分上并不会真正变身高性能,不过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足够让这台小两厢在一切城市公路上跑起来,其102Ps的最大功率经过引擎调校之后不会显得迟缓,传动上则是匹配6MT与CV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