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8万左右的超豪华SUV, 终身保养, 你会买吗?

2017年09月13日 14:40:01
分享到:

现在汽车的潮流是一个接着一个,紧随即将上市的众泰T300,众泰又一款全新SUV车型T500也已经登录工信部新车目录,距离量产上市已经不远了。

T500是众泰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4632*1850*1695mm,与T600车型相比,除了宽度方面窄了43mm,在长度和高度方面甚至还有1mm的优势。

新车采用了原创设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在8万元左右。其车身结构的设定与科雷傲的比例非常接近,都拥有较长的车尾,看上去像七座SUV,但实际上又是标准的五座SUV。

众泰T500前脸设计的亮点在于灯体部分,除了大灯内的C型LED光带日间行车灯之外,还有一根LED光带贯穿进气格栅上沿,将左右大灯的日行灯贯通,形成连体式风格。

因为车身整备质量比同款动力配置的众泰T600 Coupe低了70kg左右,因此百公里油耗也低了0.5L左右。

根据车型配置差异,有16寸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和运动风格的17寸银黑双色轮毂,分别搭配215/65R16和235/55R17规格轮胎。

新的T犀利SUV都已经统一为zotye字母LOGO,LOGO下方集成了前视摄像头配置,再加上两侧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和车尾后视摄像头,共同组成了全景监控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