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C-HR混动版发布 外观换新/将在华国产

2017年09月13日 19:32: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C-HR丰田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已经在日本、北美等地区上市,明年将在华国产。有媒体从丰田官方获悉,C-HR Hy-Power混动概念车在法兰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诸多细节和颜色上进行调整,将设计理念具象化。动力上,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一汽丰田第四工厂将于明年中旬正式投产,届时C-HR将实现国产。

C-HR Hy-Power概念车采用“黑碳银”全新配色,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大灯,下格栅采用倒梯形。新车第二排车门装有隐藏式门把手,类似于本田XR-V。尾部特有的“回旋镖”LED灯组设计夸张。这款概念车主要突出丰田对细节方面的把控,如下格栅、前大灯内部、反光镜及车顶配色采用火焰橙。其中,车顶采用两种配色,营造如钻石般的晶体效果。

内饰上,C-HR Hy-Power概念车同样加入钻石主题,配以火焰橙配色。如门板和座椅采用多重交叉缝合线营造晶体视觉效果,档把、中央扶手箱、门把手和坐垫两侧等均加入橙色素。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峰值扭矩207Nm,综合功率可达100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