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才970公斤!新一代雨燕发表,运动性能太招摇

2017年09月14日 20:58:1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铃木在2016年12月于日本正式发表了新一代雨燕车系,并接续在2017年7月预告、新一代雨燕 Sport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演的讯息,且先行释出了新车外观及内饰照。如今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正式展演,铃木也依约带来了新一代雨燕 Sport车系。

null

铃木在2017年7月预告、新一代雨燕 Sport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演的讯息,如今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正式展演,铃木也依约带来了新一代雨燕 Sport车系。

新一代雨燕 Sport在延续了现行雨燕车系的基础下,外观部分采用了薰黑头灯组配置,前保险杠以及黑色进气栅口的造型亦经过重新设计,且追加了类碳纤维纹路材质的前保险杠饰板、前下扰流、侧裙以及后下扰流,同时足下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车尾则纳入与后下扰流整合的双出式排气尾管,并具有车型专属的雨燕 Sport车型徽饰。

null

新一代雨燕 Sport除了拥有重新设计的外观空力套件外,并追加类碳纤维纹路材质的前保险杠饰板、前下扰流、侧裙以及后下扰流,足下采用全新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

新一代雨燕 Sport车尾纳入与后下扰流整合的双出式排气尾管,并具有车型专属的雨燕 Sport车型徽饰。

内饰配置上,新一代雨燕 Sport在中控台、排档座以及门饰板部分,改采由深红渐层为黑色的特殊饰板,真皮包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改采红色缝线搭配黑色钢琴饰板,而双环式仪表亦刻意将转速表改为红底配色。此外,前双座椅改采固定式头枕的运动化配置,肩部以及腰部支撑皆经过强化,座椅上方具备了Sport专属徽饰。

null

新一代雨燕 Sport在中控台、排档座以及门饰等处采用由深红渐层为黑色的特殊饰板,真皮包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改采红色缝线搭配黑色钢琴饰板,而双环式仪表亦刻意将转速表改为红底配色。

1.4升直喷涡轮动力搭配6速手动设定

新一代雨燕 Sport舍弃了旧款的1.6升四缸自然吸气引擎,换上现已配置于Vitara以及SX4的1.4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可在引擎转速5,500转时输出140匹最大马力,230N.m的最大扭矩则自2,500转至3,500转皆可持续输出,并搭配一具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新一代雨燕 Sport换上一具1.4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可在引擎转速5,500转时输出140匹最大马力,230N.m的最大扭矩则自2,500转至3,500转皆可持续输出。

新一代雨燕 Sport采用新一代HEARTECT底盘架构,车重较前代车款减轻80公斤仅有970公斤,底盘包含悬挂及后拖曳臂皆经过重新强化,借此赋予其更强悍的操控表现。

除了动力的更新外,新一代雨燕 Sport采用了新一代的HEARTECT底盘架构,较前代车款拥有更为出色的轻量化以及刚性表现,且车重较前代车款减轻80公斤仅有970公斤,同时前后悬挂亦因应雨燕 Sport的运动特质进行强化,不仅针对避震器重新设定,同时针对刚性强化以及后悬挂拖曳臂重新设计,借此赋予新一代雨燕 Sport更为强悍的操控性能表现。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