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8万的黄金防弹SUV,自带酒吧KTV,普拉多和它比像玩具

2017年09月14日 21:11:08
分享到:

豪华SUV可以说是很多硬派车迷最钟爱的车款。尤其是那些重度改装的豪华装甲SUV,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和天价,得到了大批车迷粉丝的垂涎。这一次,迪哥要带大家看看一款458万的天价SUV——凯佰赫(KOMBAT)战盾指挥版。

凯佰赫是一家非常出名的豪车改装厂商,专做全地形的防弹装甲SUV,而这款战盾分为普通版和指挥版,都是基于美系皮卡的底盘改造得来的。这款指挥版车型,是基于通用旗下的皮卡改造得来的。一台车要经过1500小时进行纯手工打造。

它采用了全黄金色的涂装,表面覆盖了钢板-陶瓷-钢板的复合装甲,钢板厚度可以达到为3mm,玻璃厚度为14.5mm,可以抵御9mm口径的手枪,车重超过3吨。

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999mm*2032mm*2030mm,最小离地间隙高达377mm,不要说普拉多路虎等车型,哪怕是悍马在气势上都不如它。不过它的驾驶舱非常朴素,维持了原版车型的设计。

但是后排却完全和前排完全分割成了两个独立空间,打开后排车门可以发现,后排前方带有独立的酒柜和大面积液晶显示屏。

四张航空级别的独立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一关上门,点起氛围灯,就成了一个独立的电影院和KTV。

它配备了一台5.3L V8直喷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技术,马力达到300匹,扭矩高达488牛米。可以说,它简直就是土豪们的移动行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