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款丰田RAV4海外最新消息 CRV这回是雪上加霜了

2017年09月15日 08:00:5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多多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款凯美瑞已经惊艳到了我们,但丰田还有另一个值得等待的车型——RAV4(国内中文名叫荣放)。考虑到新一代2018款Camry-a为我们带来的“疯狂、大胆”的改变,我们有理由期待新一代RAV4能为我们带来的改变。在2019款丰田RAV4首次亮相前,我们先来看看它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更强的动力

2019款丰田RAV4可能会搭载一台更强大的四缸发动机,但并没有涡轮增压,而且丰田似乎一直很抵制涡轮这个东西……在新一代凯美瑞上的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拥有206马力、252N·m的扭矩。而目前的RAV4仅有180马力和234N·m的扭矩,并配以六速自动;而新一代RAV4有望获得更强的动力和八速变速器。

随着2018款凯美瑞提供混动版本,未来的RAV4也可以更快一点。考虑到2017款本田CR-V有一个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RAV4在新款车型必须做的更好。

回归混合动力

我们能在新款RAV4上看到一个六缸发动机吗?还是别指望了,即使在对动力需求最高的美国也不会有。除了基础的四缸发动机,2019款丰田RAV4混合动力版本可能会回归,来应对混动版CR-V(在今年晚些时候会在中国上市)。

变得更运动

丰田之前一直走中庸路线,甚至中庸到有些乏味了。但从新一代凯美瑞身上我们可以看出,丰田在变得更加运动。新一代RAV4我们有望看到一个带有更多运动气息的SUV,而在海外市场,TRD运动套件也有可能会引入。

2018款凯美瑞让人感觉像一个后轮驱动跑车一样,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RAV4在操控性上也会有提升。

更大的空间

现款RAV4最大的特点是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在丰田的TNGA平台上,RAV4还会这样吗?大那是乐观的,同样首次使用TNGA平台的新凯美瑞空间就变得更宽敞了,所以我们相信新一代RAV4同样会这样。

更精致的内饰

现款RAV4为了居家风格,整体设计很平庸。而新一代RAV4将可能从2018款凯美瑞那里获得一些灵感,比如全景天窗、彩色抬头显示。目前的RAV4已经提供了LED头灯,和一套完整的主动安全技术,以及多方位的停车系统。无论是装饰,我们相信RAV4将从重新设计的下一代平台中获得提升。

会有两门版RAV4?

两门版的RAV4?是不是从没听说过?

其实除了两门版,丰田甚至还推出过软顶敞篷版RAV4。既然新一代车型都设计的更大胆了,为什么不再大胆一些呢?

RAV4现在有太多的竞争对手了,而且对手们都已经或将要完成自己的换代,这一代RAV4已经没有什么竞争力了。但从最新消息来看,下一代RAV4很值得期待,加上对手们的状况频出(CR-V刚上市不久就被大面积召回)。如果觉得没有更好的选择,其实等一等RAV4换代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