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又有内涵,解析逍客的专业SUV实力

2017年09月15日 12:36:5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讯

说纵观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城市SUV车型凭借良好的通过性能与舒适驾乘感受,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市场份额呈现火爆增长的趋势。而东风日产逍客正是具备了专业SUV实力,满足年轻消费者出行需求,累积了大量口碑,使其成为15万级别的爆款城市SUV。

在这个可以靠脸吃饭的时代,逍客更是一款颜值与内涵并驾齐驱的15万元城市SUV标杆车型。今年5月上市的17款逍客,外观基本没有变化,沿用了“都市幻影”的设计理念,宽大的前脸,犀利的前大灯组合,以及丰富的肌肉线条车身,整体造型看上去时尚动感。在如此年轻化的颜值包装下,逍客更藏着强大的驾控实力。

众所周知,逍客与兄弟车型奇骏同样是出自CMF平台下的产物,承袭了SUV的专业基因,并从多功能的产品诉求出发,承袭了高标准生产平台的优势,在操控性、舒适性等诸多方面得到优化和平衡,给消费者带来了优越的驾乘体验。从底盘来看,逍客的前悬架为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则是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而且其前后悬均采用了横向稳定杆。不仅在材质还是悬架设计上都体现了逍客底盘的强硬实力。此外,新逍客还采用了全框式副车架与纵梁和前防撞梁直接相连,不仅底盘更为扎实,过弯时抗倾斜性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甚至在发生碰撞后承受更为强烈的冲击。

在实际用车体验方面,以卓越驾控为核心产品竞争力的逍客,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人车合一”的舒适体验。驾驶时,消费者能够感受到逍客强悍的欧式驾控血统,不论是激烈驾驶亦或是平稳行驶都能做到收放自如,高性能悬挂也能够有效地吸收行驶中各种路况的颠簸,让消费者得以畅享驾控型城市SUV所带来的乐趣。此外,逍客拥有同级领先的道路通过性能,离地间隙为188mm,搭配同级独有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全面增幅逍客在驾驶中的平稳性和舒适性。

在细节上,2017款逍客在原产品的专业内涵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智能互联优化,实现驾值升级。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其中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更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双系统连接,能够通过中控触控屏直接调用蓝牙电话、智能导航、影音娱乐等多项实用交互功能,满足了消费者的智能互联用车需求。

综上,拥有专业SUV实力的逍客,既有颜值而又不失内涵,给消费者提供了出色的驾乘质感,以不凡的驾控实力成为了15万级城市SUV标杆。再纵观产品技术与配置规格,逍客展现出更优的价格与价值,的确是15万级城市SUV的性价比首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