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普拉多要来,这次志在斩落途昂,你觉得稳吗?

2017年09月15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四驱噪点

新普拉多正式亮相,这次是在法兰克福车展,当然也是海外版了。据了解,国内最快今年10月就可以上市,所以要买普拉多的朋友也不必久等了。新车在外观、内饰、车长、配置等方面都有调整,小书包也没了,有点可惜,不过买不起陆巡的还是可以来看一看哈!

新普拉多要来,这次志在斩落途昂,你觉得稳吗?

新款普拉多外形有所改变,进气格栅改为六边形,用粗壮的竖幅镀铬饰条装饰,很有立体感。大灯组造型犀利,采用LED光源,与中网相连,视觉效果更年轻。19英寸的多幅铝合金轮毂也尽显时尚感,不再老气横秋。

新普拉多要来,这次志在斩落途昂,你觉得稳吗?

车身侧面与尾部变化不大,尾灯有细小改动,备胎采用底挂式。目前,新车依旧提供5座或7座车型。

新普拉多对仪表盘与方向盘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方向盘采用桃木和真皮混搭风格,档次感得到提升。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和驾驶模式控制区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不过依旧使用物理按键。

新普拉多要来,这次志在斩落途昂,你觉得稳吗? 新普拉多要来,这次志在斩落途昂,你觉得稳吗?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新增全景影像、座椅通风、胎压监测、防碰撞预警等。

新普拉多要来,这次志在斩落途昂,你觉得稳吗? 新普拉多要来,这次志在斩落途昂,你觉得稳吗?

新普拉多或沿用2.7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64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4.0L的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最大扭矩381Nm,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

而未来国内可能还是提供现款的3.5L自吸V6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是280马力。此外,新车共有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包括标准、ECO、舒适、运动和运动+。略显遗憾的是,柴油版车型依旧不会引进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