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500km 百公里4.5秒 宝沃Isabella双门跑车德系味十足

2017年09月16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集

嗨,大家好,我是依雯

欢迎大家观看新的一期车视集,首先还要自曝家门,这是传统,也可以说习惯,那我当然也不能改变了,我是依雯。

说到习惯阿,就是之前或者说历史,留下来的一种思维方式,说历史可能有点夸张,反正就是以前留下来的,(主播任性  话外篇)不要纠结这个了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有历史的车,每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都有一台属于自己标签的车型。比如福特GT于福特,3系于宝马,911于保时捷。那么对于宝沃,毫无疑问就是Isabella。


关于宝沃,1919年创立于德国不来梅,曾经一度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商。直到1961年破产,宝沃总共存活了不到50年的时间。而宝沃的破产也充满了神秘色彩,一说是宝沃不愿意和银行合作导致政府的不满,另一说则认为是宝马一手策划了外贸退车事件,导致宝沃资金链断裂。至于什么原因,xxx觉得不必太过刨根问底,我们又不是小沈阳的刨根问底栏目。

在宝沃存活的42年里,他们生产过三轮车,也做过二战的履带式卡车,但是真正让宝沃一炮而红的,是这台叫做Isabella的跑车。

个人专门百度了一下Isabella的含义,Isabella伊莎贝拉,子女名。宝沃用一个子女名做为车的名字让我不敢相信,结果阿 ,我又深刻的了解了一下,当然是查字典了 , Isabella 在字典上的意义不同,前者的意思是上帝的誓约。 后者的意思是美丽的。 在国外用这个名字很好听,现下算是比较时髦的名字, 这样一解释,就明白许多了 。

这款家庭化的产品,采用了女性化的命名方式,为宝沃带来了极大的利润和极高的口碑,把宝沃推上了巅峰。

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带来BX7,向世界宣告自己的重生,并在之后推出了BX5,想用SUV来占领中国市场。但在很多人眼中,宝沃其实是一个自主品牌。

等下,宝沃怎么就是自主品牌了?

就算在公关和宣传上,宝沃三句不离“德国、德系、德味”,任何能和德国扯上关系的就使劲吹,不停强调品牌的血统,把自己放到和BBA一个级别。

但其实大部分消费者心知肚明,就算宝沃名字不变,现在也是一个背靠北汽福田的子品牌,和德国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除了Logo之外,也不可能从半个世纪以前留下任何技术和品牌基因。Isabella也不过是半个世纪之前的一个名字而已。

看看官方发布的图,我们就不说什么“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了。但是从仅有但图片来看,很有可能是一台豪华的双门跑车。这在中国造车历史上,也是十分少见的。很明显,这台车不会成为一台热销的车型,也不是冲着销量去的。它对于宝沃最大的意义,就是拔高宝沃的品牌高度,复活一台曾经闻名的老车,无疑能更强调宝沃的德国血统。

一旦Isabella问世,能够给宝沃带来多大的正面意义,这才是我们所期待的。如果Isabella有E coupe的格调,但是只卖30万的话,你会买一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T
G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