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着错位竞争去的 荣威RX3设计配置不缩水

2017年09月16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上汽荣威曝光了一款新的SUV车型,它的命名是荣威RX3,只不过这款车并不是人们预估的小型SUV,而是一款尺寸稍小的紧凑级SUV,它可能会在广州车展上市。

在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是2625mm,这个尺寸比这几年的紧凑级SUV确实是没优势,但是比小型SUV还是要更大的。

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我们并不会把它和RX5混淆,因为这一款新车的设计更加年轻化,更加有攻击性,这种视觉效果是由镀铬格栅,由前大灯,由更改了设计的前保险杠营造的。

在内饰方面,它则和RX5比较类似,包括方向盘和中控的设计都变化不大,不过在空调出风口的细节上还是有改变,变得更加秀气。当然我们最关心的配置方面,它并没有缩水,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配置悉数保留。

在动力方面,它没有和RX5共享动力,而是可能采用1.6L和1.3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对于RX3的体型来说,妥妥够用。

为什么RX3不弄成小型SUV而要定位成紧凑SUV呢,这不是会和RX5冲突么。小编猜测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如果弄成小型SUV,按照中国市场的情况,它的定价势必要完全掉到10万元以下,与荣威高端化的战略不符合。另一个是弄成紧凑级SUV,只需要在定价上与RX5错开,就可以用空间优势去抢合资小型SUV的蛋糕,而这块蛋糕现在看来既比较大又比较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