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7插混年内上市 油耗仅2.4L/100km 剑指宝马5系

2017年09月17日 10:40:01
分享到:

近日,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公布了新款红旗H7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燃油消耗量标识,信息显示,新车型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标识综合油耗仅为2.4L/100km。但是,工信部标识的综合油耗数据为2.4L/100km,该数据测试原理存在十分严重的问题,由理论数据推算,这个2.4L/100km的油耗数据基本是正常测试数据被稀释到了数倍,基本不能具有太多的参考价值,特此指出以供读者参考。

从料消耗量标识信息可以发现,红旗H7 PHEV采用了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为2.4L/100km。

红旗H7 PHEV实拍

外观方面,红旗H7 PHEV基本延续了新款H7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相比老款H7少了一些老成,多了一些锐利。

比亚迪、荣威等自主品牌都在全力进军插电式混动车型领域,但充电条件、燃油效率、驾驶体验等方面还是不太完美,而假以时日势必将会愈发成熟,我们拭目以待。

红旗轿车从一诞生就成为我国高级领导配备用车,可以说是风靡一时。到奥迪A6进入中国后,红旗的地位才被奥迪取代。但是,在国庆阅兵时,党政军领导人仍然要以红旗为检阅用车。定位豪华C级轿车的红旗首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内部产品代号C131。

红旗H7长5095毫米、宽1875毫米,高1485毫米。后尾灯采用双色搭配,通过前后贯通的线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全方位可调座椅驾驶员座椅可记忆三组设定位置,全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更可实现多角度的自由调节,让整个身心尽皆舒展放松。

红旗H7搭载两款由中国一汽集团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CA6GV与CA4GC20T,具有出色的动力性及经济燃油性。

CA6GV作为一款高端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和可变长度塑料进气系统,结合VVL技术,保证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水平。先进的两级三层静音链传动正时系统与低噪声优化设计的完美结合,更创就至静之享。

CA4GC20T更在总体布置、结构强度、振动噪声、供油系统和与整车匹配诸多方面实现技术突破。领先的多点电喷与增压中冷技术,显著提升马力输出和燃油利用率,更大幅降低了尾气排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