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日系SUV, 2.2L柴油动力, 比汉兰达更大!

2017年09月17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九点侃车

就在最近几日,马自达发布了全新一款SUV车型,该车定位为一款7座SUV车型,未来很可能成为马自达在日本本土的旗舰车型,至于会不会引入国内,那就要看心情了,这款车就是马自达CX-8!

关于新车外观设计覆方面,这款车采用了类似CX-5的设计风格,采用家族化的魂动设计,不过全新的盾型进气格栅,和纤细修长的前大灯组合,都和CX-5几乎一摸一样!

该车车身长度4900mm,比马自达CX-5长了345mm,而比汉兰达更大出了45mm,轴距2930mm,相比于在北美上市的CX-9,新车的D柱造型更加流畅,同事新车的尾灯组合,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配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非常有个性!

内饰设计同样引人注目,延续了马自达家族设计风,全新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表方向盘,中控有一款7英寸的独立液晶显示屏幕,空调区域的造型也是别具一格,而内部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和2+2+2的六座布局,提高了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而且第三盘可以放倒,后备箱容量达到572L!

动力方面一直是马自达的强项,该车将搭载一台2.2L SkyActiy-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88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且可以选择前驱和四驱动力组合!这样一款尺寸超过汉兰达的车,如果真的引入国内,那么必将掀起一场汽车界的大战,而合资车也没有多少舒服日子可以过了!至于价格,目前还没公布,期待下次的公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