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买SUV,大部分人都会考虑这几款!

2017年09月18日 08:20:06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与前几年紧凑型SUV唱主角的情况不同,近两年无论消费者,还是车企,纷纷把目光投至中型SUV,特别是合资车企,无一例外都是大尺寸SUV,这也使得各式各样的合资中型SUV车型像雨后春笋一般接连亮相。今天,砖叔就推荐5款20万级的中型SUV,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砖叔点评:途观L采用全新的大众SUV家族式设计,给人感觉硬朗霸气,许多直线线条的使用,也让其外观看起来比实际更大。动力系统方面,1.8T与2.0T差距不是太大,预算不足的话,可以选择1.8T版本。如果要说这款车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大概就是定价太高了。

砖叔点评:在这几款车里,昂科威算是老大哥了,从进入国内以来,它的销量一直位居中型SUV前列。但近两年来,由于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以及自身更新换代的速度稍稍落后,在别克其他车型纷纷使用9AT变速箱的情况下,昂科威还在坚持6AT和DCT变速箱,销量开始下滑。但正所谓早买早享受,迟买享折扣,现在购买昂科威普遍有3万以上的优惠幅度。

砖叔点评:自由光与其他几款车型明显走的不是同一条路线,它是五款车型里唯一一款没有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轴距也最短,只能说,这“很JEEP”。但作为JEEP旗下的中型SUV,自由光很好地传承了JEEP的优良传统,四驱系统和限滑差速锁在同级别里比较少见。总体而言,自由光是一款非常个性的车型,推荐给不走寻常路的你。

砖叔点评:斯柯达收归大众后,一直以高性价比的形象示人,柯迪亚克也不例外,22.98万就有7座,26.98万就能买顶配,而且配置很高。更重要的是,还与途观L共享平台,“三大件”与途观无异,如果想入手高性价比的7座中型SUV,柯迪亚克是个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探界者的定位和科迪亚克有点像,但它是大5座SUV,高配置,强动力,高性价都是它的卖点,你可以把它看作低价版昂科威。它在细节的做工上,对比昂科威明显有些不足,砖叔把它推荐给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

由于SUV市场竞争越发激烈,20万级别其实还能选择豪华SUV,比如奥迪Q3的价格早已下探至20-30万的区间,充满科技感且品牌力更强的Q3已然成为了该价格区间内的有力的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