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飞度好还是威驰好?

2017年09月19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飞度和威驰都是国内小型车中的明星车型,就车型本身来说,这两款车的整体素质都是不错的。

null null

区别在于,飞度是两厢车,并且只有1.5L发动机,而威驰是三厢车,并且有1.3L、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售价方面,飞度售价为7.38-11.28万元,威驰售价为6.98-11.38万元。威驰的选择范围更大一些。不过飞度的名气要比威驰更大一些,尤其是被叫做GK5的这一代车型。

null null

飞度的动力比较空出(本田地球梦技术),悬架调校得更紧,驾驶起来运动感更强,但同时带来的缺点就是发动机噪音稍大。而威驰动力没有那么激进,比较适应城市代步,悬架偏舒适。

null null

另外,在保养方面,威驰要比飞度便宜一些,而且两者油耗差距不大。在品控方面,两者差不多,但是从各路数据综合来看,还是丰田稍好一些。

null null

因此,如果是单身用途,建议选择飞度,两厢车,轻巧便捷;如果是家用建议选择威驰,空间更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