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推卡宴Coupe,宝马推X7!这些SUV前所未见!

2017年09月19日 21:28:59
分享到:
来源:云车最

随着2017法兰克福开幕,我们又见到不少新车,不过以下几款堪称重磅,它们代表着车厂的战略走向,比如保时捷宝马,当然还有我们的自主品牌, WEY和奇瑞,它们的展出车型也大风异彩,颇为吸引眼球。

保时捷自从推出CayenneMacan之后,这两款SUV成为保时捷的“提款机”,这个跑车品牌至少资金方面不愁了。而近期,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谍照又爆出,对手瞄准了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从外观来看,Cayenne Coupe像是加高的Panamera,动力预计采用2.9T V6发动机。

点评:

虽然保时捷CEO表示这款轿跑版的卡宴目前还没有完全决定是否推出,不过从谍照来看,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土豪们准备好Money吧。

宝马的SUV从X1直到X6都获得了成功,而产品系列里面一直缺乏一款应对奔驰GLS的7座全尺寸SUV,不过这种情况要改变了。目前宝马发布了X7 iPerformance概念车,双肾前格栅超夸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打蓝色背光,科幻感十足。其配备全景天窗,或采用2+2+2式6座布局。据悉,X7量产版将于2018年面世。

点评:

奔驰GLS卖了多年,宝马X7才姗姗来迟,面对7座市场的产品空白,宝马终于忍不住出手了,全尺寸SUV领域竞争将更加激烈。

作为长城的高端品牌,WEY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关注度,而WEY的决心远不在此,2017法兰克福车展,WEY XEV概念车发布,采用全新的LOGO,并仅用于电动车型之中。其搭载了全球最为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官方透露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同时采用高级别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虽然目前市场上纯电动汽车还不太成熟,不过WEY应对新能源趋势的态度值得赞扬。

点评:

先不说纯电动车靠不靠谱,至少WEY向全球展示了它的态度,WEY XEV在设计方面也可圈可点,至于销量那些,还是交给未来吧。

奇瑞汽车虽然一直在成长壮大,但走过的弯路也有不少,比如多品牌战略,比如外观设计一直没起来。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发布了全新车型系列EXEED,和首款新车EXEED TX,其长宽高4664/1872/1685mm,轴距2697mm,将会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EXEED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定位高于艾瑞泽和瑞虎,之后还会推出5座紧凑型SUV、7座中级SUV、中型轿车、紧凑型轿车。

点评:

就目前来看,瑞虎5瑞虎7的销量非常一般,在越挫越勇中,EXEED TX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希望奇瑞将其统一家族式设计风格,提高品牌形象。至于高端,奇瑞完全可以多琢磨一下观致,毕竟没有爆款车型的观致是很危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