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官降1.4万 GS4降1万 能否成功“阻击”宝骏510?

2017年09月20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前,“国民神车”哈弗H6举起了金九银十官降的大旗,2017款红标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挡车型优惠1.4万,1.5T自动挡车型优惠1万。无独有偶,紧凑型SUV市场中销量“大咖”传祺GS4也同样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促销,传祺GS4的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达到1万元。荣威RX5优惠5000元,就连价格始终坚挺的吉利博越也出现了松动,优惠幅度达到2000元。然而,在这一片降声中,只有宝骏510一分钱不优惠,且势头强劲。看来,宝骏510真的是奔着“销冠”去了!

null null

自动挡加持 宝骏510真是更来劲了?

9月8日,千呼万唤之下,宝骏510自动挡终于拨开神秘面纱,正式登陆市场。据悉,此次上市的宝骏510分为1.5L自动时尚型/自动豪华型两款,新车搭载与现款手动挡车型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AMT变速箱。市场指导价还是让人感到很惊喜,时尚型与豪华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6.88和7.58万元。

null null

这对于单以手动挡车型独步江湖的宝骏510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在增加了自动挡车型之后,宝骏510的产品线更为全面,消费者自然增加了可选择的空间。这匹在颓势中一路旺销的脱缰黑马,有了新的增长空间与势头!而对于近两个月一直在SUV销量排行榜上的亚军宝骏510来说,新的争夺战似乎要真正开始了!

null

宝骏510瞄准“销冠” 哈弗H6危险了

在SUV市场,别看合资品牌对于销冠的位置虎视眈眈。但“国民神车”哈弗H6也有自己的杀手锏,蝉联SUV市场月度销售冠军53个月,创造了车市中的销售传奇!尽管自主竞品与合资对手的双重压力,但哈弗H6一直很从容。不过,这次的情况不一样,哈弗H6遇到的对手是宝骏,这个比哈弗还“神儿”的汽车品牌,总是出其不意。

null

​拿宝骏510来说,上市后销量就一路开挂,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宝骏510再次成为SUV销量排行榜上的亚军,取得了38013辆的销售佳绩!而与销冠哈弗H6在8月39147辆的销售业绩相比,仅比哈弗H6少了1134辆。可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宝骏510自动挡的车型还没有上市。直到9月8日开始,宝骏510自动挡才正式开售,那么,这对于哈弗H6来说,可真的是棋逢对手,鸭梨山大!所以,哈弗H6率先进行官降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最终的结果如何,还将等到最后的销量数据才能一见分晓。而被称为千年老二的传祺GS4已被宝骏510成功碾压。从销量上看,差距还拉得很大,这次GS4也大方出手进行促销,很明显,传祺GS4是在竭力保住第三名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