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的这一波新车,国产后个个都有爆款潜质

2017年09月20日 18:43:45
分享到:

不管是月销8万的哈弗H6,还是年销量全球第一的五菱宏光,又或者是上市一款爆一款的宝骏,说到神车,中国车市有太多太多可以聊的了。可能一千个消费者口中就有一千个神车的,不过我心里的神车却一直没变,它就是“大众”。

上到迈腾帕萨特,下到捷达桑塔纳,大众和那些神车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无论哪个级别的销量榜都有大众的存在,在前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也发布了不少新车,而这几款板上钉钉要国产的新车型,不管怎么看都有着爆款潜质。

大众T-Roc

大众被吐槽套娃脸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你要说这款车套娃,相信不少大众粉都会站出来diss你。尽管T-Roc依然很大众,但是它绝对不会让你分不清它是谁,这对大众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改变了。

在由一汽-大众国产后它的轴距也会从2603mm加长至2688mm,加上它本就超过1.8m的车宽在进入中国后它也会从小型SUV升级成紧凑型。一汽-大众没有SUV都能卖到第一第二名,可见它品牌的影响力有多厉害。

至于T-Roc,目前大众品牌在国内的紧凑型SUV只有途观一款,说实话途观L的竞争力并不是很足,而它加长后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肯定不会弱。至于能否延续途观的神话,不好说,但是基本能确定的是,它一定不愁卖。

大众Arteon

在Arteon之前的所有大众车里,想找一个有着鲜明个性的还是挺难的,我只能想到一个,那就是R36。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不是CC?没错,我承认CC很漂亮,但是有着一副套娃脸的它确实算不上有多个性。

不过Arteon不一样,在Sport Coupe GTE概念车亮相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它和多数大众的不一样。除了那个VW的logo。因为首先它的外观就很不大众,大众给它的定义是一款GT车型,不过里面就不说了,就是迈腾,相比外观简直是大写的失望。

它搭载了一台EA888的2.0T发动机,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不过你一定想不到这台仅仅搭载了2.0T发动机,轴距超过2.8m的中级车能跑出5.2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100km/h制动也仅仅需要不到37m。什么概念?秒一票同级别的BBA毫无压力。颜值和实力兼具,再加上大众品牌,想不火都难。

大众全新POLO

在十几年前,中国消费者还认为车就该有屁股的时候,卖的最好的没屁股的车就是POLO。灵活好开,还耐看,所以它卖的并不差。

不过现款POLO确实有点老了,在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也带来了全新一代的POLO,和现款车型相比,它的车身尺寸有了全面的增长达到了4053/1751/1466mm,轴距达到了2564mm。在“长大”的同时,它还变得更动感了。

我周围的小伙伴也有POLO的车主,它最大的短板就是后排空间,在轴距加长了94mm后,它的后排空间有了不小改善。

除此之外,它的配置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国外的顶配车型甚至出现了全液晶仪表这样的装备,不过国产后能否保留就不得而知了。

以前人们都说大众车只看前脸根本分不清谁是谁,不过看了这些新车后,你是不是也觉得大众新一代的产品已经有了不一样的地方,至少对比现在的大众,可以说是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而这几款车进入中国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想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