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最火SUV:H6险被超越,CR-V让人刮目相看!

2017年09月20日 20:41:20
分享到:
来源:闻车起舞

随着9月份的日期只剩一半的时候,8月的销量也公布一段时间,而大家最关心的SUV市场,依旧是炙手可热,很多车型的销量在上个月实现了质的飞跃,而根据数据显示,上个月的SUV总销量为77.84万辆,市场份额维持在42%,与7月份几乎持平。那么销量最好的SUV又是哪几款呢?我相信在看文章的朋友,就有里面的车主。

首先销量第一依旧是哈弗H6,而宝骏510则是成为最大一批黑马,销量与H6仅相差1134台,传祺GS4并没有突破3万,而博越则是成为第四名,销量达到22037台,接着就是途观途观L,销量为21398台,还有荣威RX5成功突破2万销量。第六名则是CS75,紧随其后的分别为昂科威,CR-V和奇骏

哈弗H6接近4万的销量依旧让人眼红,很难相信这台车能够保持这么久的热度,但是传祺GS4的没落让人有些叹息,可是宝骏510确实实现了逆袭,差点把H6挤下来,如今宝骏510推出了自动挡车型,依旧不到8万的售价,看来9月份谁是老大就不好说了!随着H6的销量持续滑落,新车型虽然更时尚,但是定价显然更高。

宝骏510因为价格实在太低,几乎成为了人人都能买得起的SUV,尤其是在只有一款动力组合的情况下,保持月销量接近H6的成绩确实不易。而GS4在七月份被宝骏510远超之后,再也没能苏醒,随着车型老旧和换代速度过慢等问题,性价比又无法媲美宝骏510,也让传祺将重心转移到GS7和GS8身上,可是它俩能火吗?

关于博越的突破两万销量,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吉利的技术大家都知道,而博越作为吉利的明星SUV,其实力更显突出,尤其是在动力总成的技术实力,深受消费者喜爱,强劲的动力匹配优秀的油耗表现,这样的车如果价格能够再低一些,恐怕哈弗H6早已经停产了。而途观的销量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是大众

但是荣威RX5的销量也能突破两万,确实让人感觉到惊讶,毕竟这款车有着严重的高价低配,高配价更高的问题。性价比非常一般,但是RX5也有着极高的颜值和科技氛围,这也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地方,较好的内饰氛围和互联网等因素,再加上上汽集团强大的实力,匹配上汽通用同款变速箱,荣威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但是CR-V的销量则是实现了突破,因为全新CR-V的上市,本田也成功再次成为SUV销量前十的品牌,虽然排名略显靠后,但是这样的老将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尤其是在自主品牌的打压下,而昂科威的表现就有些不思进取,比起去年这时期还要下降。美系车除了英朗这款轿车,其余的销量都很低迷,昂科威也算不易。而前十名的车型几乎奉献了SUV的大部分销量,而这些车型也是咱们以后买车的主要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