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Mit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撞上迈巴赫 车主哭着说不是钱的问题

2017年09月25日 08:01: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医生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迅猛,现在路上随处可见汽车,大家都知道买车必然要买保险,但很多车主开车都没有养成良好、合理的行车习惯,违章扣分,交通事故不断发生,不是所有的交通事故保险都会赔付或够赔的,下面的这起交通事故,就算有保险也赔不够事故所带来的损坏,究竟是什么的车呢?

图片上是一辆奇瑞迈巴赫的事故现场,迈巴赫显然是被撞的不轻。要知道,这可是一辆迈巴赫62s,价值达一千多万,而奇瑞风云2也就是4万多的价钱,相差巨大的价格,让人想想都害怕。 这辆迈巴赫挂了一副“九五之尊”车牌,光这一副车牌不知道能买多少辆奇瑞轿车了。这位车主的身份可见一般,那是非富则贵。据说当时驾驶迈巴赫的并非是车主,只是司机而已。双方在协商时,奇瑞车主说自己已购买全险,不必担心赔偿问题,迈巴赫司机听到了更是欲哭无泪,无奈说道钱不是问题。 奇瑞车以为自己买的全险也能赔上掉漆的钱,可司机却说能赔钱也没有!这是什么情况呢?其实迈巴赫厂商早就倒闭,很多的零件库存都用完,该部车的前保险杠大约20万,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匹配饿保险杠! 要知道,这迈巴赫的厂商其实早在十年之前就已经倒闭了,之前能留下来的零件库存到现在也基本消耗光了,并且像这样的保险杠翼子板留下的数量更是少的可怜。原装配件是不存在了。有的迈巴赫车主因为无法维修车辆,为了安全甚至只能选择报废了。 所以大家开车上路一定要合理的开车,不违章,不超速,安全驾驶!对于这样的事故,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交流一下!下面这些汽车用品能够帮助车主更加安全行驶,必备的汽车用品。 开车还是要听歌的,不然一点激情都没有了。这款小到没朋友的U盘,却带有几千首歌曲和劲爆MV,不占位置,小巧好看! 油门轰最大,音乐开最响,今晚秋明山下见,老司机,你在哪里? 一款及众多功能一身的车载吸尘器,强大的清洁吸附力,将车的各个部位清理周到,还可快速充气测胎压,挺好用的哦! 这款补漆修复套装修复能力强,色泽纯正,而且使用方便,配有毛刷和喷漆,喷漆使用前要摇匀,还要记得将划痕伤口处清洗干净。划痕比较严重也适用,这一套一喷一刷即可搞定,轻松修复不留痕,真心好用!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能迅速将车内空气完好净化,保证你的车厢空气健康,并且还能够把它当做手机支架来运用呢。特别是带孩子出门的,更要备一个哦!小编也在用,不错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Mito
Mit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