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MPV并非只有GL8 这款销量超70万辆的自主MPV下月将出全新车型

2017年09月25日 16:07: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轰鸣

现在大家对于MPV的关注越来越多,作为中国第一辆自主品牌MPV东风风行菱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70万辆,而在即将到来的10月它也将迎来自己的2018款升级新品。

null

2018款菱智依然延续5系和3系两大产品线布局,以全新菱智M5为代表的5系产品仍然瞄准7-10万经济型MPV市场;以菱智M3为代表的3系产品瞄准5-7万的微客升级市场。不同的是,2018款菱智V3将正式转型为厢式车,以瞄准短途城市物流市场。

null

2018款菱智的改款升级延续了菱智以往的风格,侧重于产品实用性的提升。据了解, 2018款菱智在承袭菱智大空间、低油耗、高可靠等经典优势基础上,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对内饰、空间、动力等层面的配置进行了优化,使其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内饰方面,2018款菱智M5将全系标配全软化皮质内饰,菱智M3部分车型也将增加全软化内饰;空间方面,2018款菱智全系对座椅进行了优化,第二三排座椅翻折、侧挂后,空间将进一步提升;此外,2018款菱智M3第二排座椅将增加二次翻转功能,即放倒后还可继续向前翻折90度;2018款菱智M5还增加了第二排座椅360°旋转功能,可与第三排座椅构成小型客厅、会议室,大大提高了交流沟通的便利性,菱智M5的商务属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2018款菱智部分车型增加了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功能、LED室内灯、新造型折叠钥匙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除2.0L车型仍搭载DFMB20发动机外,2018款菱智M3/M5将全部切换为三菱4A9系列发动机,并匹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但操作更轻便、精准,而且更加节油。它将搭载1.5L、1.6L、2.0L三种排量动力,分为2座版与5座版,和长轴版与短轴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