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买配置逆天的中大型轿车!丈母娘看了乐不拢嘴

2017年09月25日 18:26: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

前两天阿彬的朋友小菜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儿:

未来丈母娘要求他尽快入手一辆婚车,否则就不同意女儿和他在一起。“不懂车”的丈母娘要求婚车必须比对门姑爷的车有面儿!(万恶的虚荣心)对了,对门姑爷买的是一辆帕萨特

null

这让小菜十分为难,工资不高还要还房贷,省吃俭用加上父母的资助也就买辆15万左右的车,这也没法跟帕萨特比啊!

小菜别慌,看看阿彬准备的这几款车能否让你的丈母娘点头!

众泰 Z700

售价:9.98万-15.88万元

null

首先给你推荐这辆奥迪A6L!呃...不对,应该是来自众泰“皮尺部”的众泰Z700

不同于其他“皮尺部出品”,众泰Z700在外观上还是花了一些心思的,并没有完全借鉴,在加上5.02米的车长让他拥有了一款行政车所该有的气势!

null

车身长宽高:5020*1877*1469mm

轴距3000mm

​进入众泰Z700的内部,“皮尺部”的作风就显露出来,完全照搬A6L的内饰,但是这对于不懂车的丈母娘而言却不打紧。坐过帕萨特的丈母娘,只要坐进Z700,肯定会被车内的豪华感和大空间唬住。

null

在加上车内各种跨级别配置,如电吸门、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后排扶手带多媒体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丈母娘体验后,结婚这事儿八成没跑了!

众泰Z700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根据小菜的预算,阿彬推荐他选择售价13.88万元的DCT尊贵型,价格在预算之内,该有的配置也都配齐了。但毕竟咱这车不是“正牌货”,千万不要跟丈母娘虚报买车款,该多少钱就多少钱,免得以后圆不了谎。

江淮 瑞风A60

售价:13.95万-22.95万元

null

江淮瑞风A60同样是一款中大型轿车,也同样是一款借鉴了奥迪A6L的车型,但是他给人的感觉要更加犀利,尤其是改款以后的前脸,加入了自己的东西,但依然看到借鉴的影子。

null

作为一款C级车,江淮瑞风A60有着标准行政车的身材,对于丈母娘这样不懂车的人来说,车子还是越大越好

null

车身尺寸:5005*1890*1503mm

轴距2915mm

车内依稀可以看到上一代宝马5系的影子,只不过A60加入了一些自己的小设计,比如改变了空调出风口的造型

null

瑞风A60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4匹,最大扭矩251牛·米,全系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由于小菜的预算有限,阿彬给他推荐售价15.95万元的自动豪华型,算上市场终端的1万元优惠,没有超出预算!

null

尽管不是顶配,但依然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12声道JBL音响等诸多配置。

广汽传祺 GA8

售价:14.98万-25.88万元

null

广汽传祺GA8给人的气场足够强大,比较适合商务接待,这样的设计在就算同一些合资车相比也毫不逊色,丈母娘见了肯定也得刮目相看

可以看得出,GA8在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粗大平直的线条让这辆超5米的车更显宽和长。

null

车身长宽高:5003*1910*1508mm

轴距2907mm

在动力上,GA8提供了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8匹,最大扭矩28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00牛·米

null

在车型选择上,小菜的预算只能购买全系最低配售价14.98万元的280T智享版,虽然是乞丐版,但是一些“照顾脸面”的配置还是有的,比如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10英寸大屏等,丈母娘偶尔坐一下也不至于过于寒酸。

null

虽然GA8没有“明星脸”的加持,但整车所营造的高级感和商务气息依然非常浓郁,丈母娘看了应该会很喜欢!

除了这三款车,阿彬觉得吉利博瑞也可以作为备选推荐给小菜,但博瑞的外观偏个性一些,尽管尺寸不小,配置也很高,但未必能让丈母娘点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