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Shelby猛禽登场 - 为碾平地表而生!

2017年09月25日 18:30:20
分享到:
来源:炫车志

在美国Pick-up就是它们的基本国民车,其中又以福特的F系列最受欢迎;而以专门改装福特旗下车款闻名的车厂 Shelby ,近日发表了新作品,以福特F150 猛禽为基础升级的 Shelby 猛禽2018年式,并将限量生产500台。

外观上,将猛禽重新设计了前后黑色钢材保险杆,LED灯组,Shelby字样车斗饰板,Shelby字样彩绘及BFGoodrich KM2 35 / 12.50R18大脚轮胎组,两组备用及固定座。

内装部分,则将前座升级为订制黑红双色跑车皮革座椅,方向盘使用了真皮及碳纤维材质包覆,并在前座头枕,中央扶手及专属地垫绣上Shelby猛禽 字样浮雕,手套箱 上镶嵌Shelby猛禽 独家铭牌,让整台车辆从里到外都充满了战斗氛围。

最重要的部分,是Shelby将猛禽原有的3.5升双涡轮EcoBoost V-6引擎之动力输出全面升级,可输出525hp之最大马力与610 lb-ft(84.3kgm)之峰值扭力,足足提升了 75hp,100 lb-ft之动力,并且搭配十速自排变速系统。同时换上了升级版的软硬可调式避震系统,以及底盘保护套件,让它不仅动力猛爆,更有着强悍的越野性能,足以辗平地表每一分崎岖。

Shelby 猛禽 2018年式将仅限量生产500台,并提供三年/ 36,000英里里程保固,目前已正式开放接单售价,售价为117,460美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