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为做全球第一也是拼了,高颜值混动SUV帅过X6

2017年09月25日 19:50:3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两年,自主SUV车型可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最关键一点是因为设计上的全面进步。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哈弗旗下的高颜值SUV车型,叫做HB-03 Hybrid,该车目前仍然停在概念阶段,但外形离量产已经很接近,同时,搭载的是混动系统,展示了哈弗在未来整体的设计风格走向,值得大众细细品鉴。

null

HB-03 Hybrid在外观上比哈弗原有设计风格更加激进,更加动感。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尺寸点缀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远看像极了会动起来的鱼鳞片,非常灵动。大灯造型造型细长,并且选择了激光作为光源。雾灯区周围有整圈的亮黑色材质包裹,更加强调了其犀利激进的雾灯造型。

null

侧面来看,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运动感把握的非常到位!在其他细节设计上,重点提出的是他的双五幅轮毂造型非常华丽前卫!加上其红色的运动刹车卡钳,这款轮毂设计在未来正式上市时必然会备受年轻人的追捧!尾部来看,哈弗的这款HB-03 Hybrid采用了时尚潮流备受推崇的溜背造型,这一点倒是与其他合资车企推出的车型比如宝马X6奔驰GLECoupe等车非常类似,排气上该车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排气系统,这也意味着未来哈弗不仅要追求混动的环保,同时也追求更加强劲的性能。另外,该车的前车门把手为科技感十足的隐藏式设计,这种细节的小设计非常值得称赞!有助于整车的内在品质提升。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该车紧跟时尚潮流,时装界非常前卫的撞色被运用在了内饰设计上,视觉效果做的非常棒!中控布局上,该款概念车以驾驶员为中心进行中控布局,设计感强,同时操作起来也会更为便利。其中控中央搭载的触控显示屏也让支持该车减少不少的物理按键,布局更加简洁。整体给人的感觉有点像跑车的内饰。

null

null

动力方面,哈弗这款HB-03 Hybrid官方公布的参数消息并不多,目前仅仅获得的可靠消息是他将要采用一套混动系统,其他参数则不得而知,不过各位看客不要担心,我们会持续关注这款潜力车的后续消息,并且及时为大家发布。

null

从哈弗的这款HB-03 Hybrid概念车发布来看,哈弗未来的造型更加倾向于年轻化的设计,外观表现会更加激进,实际上,这款车的设计正是出自出宝马X6的设计师之手,所以在颜值上确实有着毋庸置疑的优势。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的混动动力系统,大体上能保证其动力上面的充沛,以及在燃油上面的经济性,至少用车成本不会太高。这些年,哈弗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VV7能一举冲高成功,也在很大程度上仰仗了哈弗品牌打下的基础,相信这款混动车型,日后上市也能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