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F-150 PLATINUM精英版全方位深度解析

2017年09月26日 19:51:39
分享到:
来源:荣大汽车

伴随着我国皮卡政策的解禁,皮卡这种车型在国内四五六线城市出现的越来越多。而作为稳居北美汽车销量冠军宝座的福特F系列皮卡,更是受到国内车迷们的肯定,尤其以福特F-150为最。今天,我们就以福特F-150 PLATINUM精英版为例,来全面解析皮卡受欢迎的原因。

◇ 粗犷的皮卡也能有高颜值?

皮卡车型给大部分人的固有印象都是粗犷、豪迈,但不拘小节,说直白点就是设计感不强,只顾着实用性。但2017款福特F-150白金精英版算是个“另类”,其外观在拥有一定程度的霸气之余,还充满了优雅内敛的气质。

新车在外观方面兼具了皮卡的霸气、硬派,前脸设计比较简洁,三条粗壮的镀铬横条间是细致的网状格栅,辅以Ford标志装点,好看但不俗气。

17款福特F-150Platinum精英版皮卡车长5882mm,车宽2075mm,高度1948mm,轴距3685mm,高大的车身尺寸为它带来了强大的气场。而4门5座的设置,则能容纳多名成员和众多装备,宽敞的空间非常实用!

2017款福特F150白金版皮卡方方正正的车厢内空间巨大,完美融合了宽敞实用的suv空间和皮卡的载货能力,是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工具车。

◇ 内饰简约耐看也好用

2017款F-150 PLATINUM精英版皮卡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方、耐看。

◇ 越野展现霸气 公路表现舒适

2017款福特F-150Platinum精英版搭载3.5L EcoBoost®发动机以及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76KW,最大扭矩为637N.m。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并提供4x4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十分强悍。

福特首款采用非铁铸材料的变速箱,配合变速换挡拨片,换挡倍加灵敏随心,动力输出持久流畅,让你自信应对越野征途 。

BLIS®盲区监控系统附带交互式并线辅助功能,车辆起步时盲区监测系统将自动启动。

到了良好的公路路面上,福特F-150白金版从威武霸气变得体贴温柔。

总结:

虽然皮卡在中国还未完全解禁,但至少我们目前已经看到了希望。17款福特F-150白金版作为一款综合性能十分强悍的车型,值得你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