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推出最狂野国产SUV,设计前卫外型科幻

2017年09月27日 08:05:55
分享到:
来源:车神老三

作为国内著名的自主品牌之一,北汽可以说是SUV的专业户了。它非常喜欢推SUV车型,尤其是概念车。这款BJ100可以说是北汽旗下最狂野的一款SUV了。它定位于北汽的旗舰车型,我们一起来看看。

它的设计风格大胆而硬朗,前脸采用了带倒角的方形进气格栅,融合了左右的车头大灯,内部带有多个矩形,酷似JEEP的设计,保险杠带有大面积的金属下护板,非常霸气。

它的车身尺寸为4868mm*1993mm*181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已经是中型SUV的水平了。侧面都是以直线为主,充满了阳刚之气。

采用的轮胎也很独特,是免充气的轮胎,这样一来就可以无需担心被扎破胎了。

方形的尾灯内部含有多层构造,X型的线条非常帅气。

它大胆地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方式,而且带有可伸缩的金属脚踏板。

内部采用2+2的独立四座设计,白色和银色的搭配显得科技感十足。

据传闻北汽一直有将这款车上市的计划,作为北汽的个性化旗舰车型,它的预计售价将高达70万以上。不过迪哥觉得,北汽还是应该多造一些质量靠谱的平民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