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用户为中心 解读风光580智联型背后的“懂你”密码

2017年09月2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谈起汽车界网红直播上市事件,汽车界对东风风光580记忆犹新。自2016年6月上市以来,东风风光580已经连续13个月销量过万。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16万,累计用户突破20万。可以说,东风风光580是一款非常成功的SUV车型。

 

null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升级,东风风光于9月24日在乌镇上市了智联型高配车型。本次发布会,东风小康高层屡屡提到一个关键词,那就是“一切以用户为中心“。那么,东风风光580智联型是如何诠释这个关键词的?下面就让观察家君为你解读一下此款车型背后的“懂你”密码。

 

智能芯片 解放大脑

null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者年轻化趋势的愈演愈烈,消费者对于智能网联汽车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让智能SUV人人可享”,需要在产品力上有足够的智能优势。风光580智联型在智能网联方面表现抢眼,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和生活娱乐等40余项功能,为用户带来“会对话 更智联”的非凡体验感受。

与市面上的其他智能SUV相比,风光580智联型反应速度超敏捷,其搭载飞思卡尔“真正汽车级芯片”,不仅稳定性好,而且运转速度极快,确保整个系统高速运转。而强大的大数据功能,能自动记住你每一次使用习惯,比如你常听的音乐,再听时系统提取速度就更快;此外,每次命令一结束,短暂等待之后系统就会自动开始运转,极大缩短了等待时间。

 

语音对话 无须动手

 

null

随着移动互联在汽车领域的深入推广和应用,语音识别系统越来越凸显它的市场杀伤力。

在识别度方面,风光580智联型可以说是“识别度高 会对话”,能够通过实时在线海量云端词库来确保可识别的范围更宽更广,而强大语义识别功能,让系统的理解力更强,轻松实现人机无缝对话,只需说“我饿了”就可以自动为你搜索附近的美食,一句“车没油了”则可以让小风带你直接前往附近的加油站。此外,风光580智联型的研发团队精心、反复调教麦克风的最佳位置和角度,确保无论是一排还是二排的语音指令都能够被系统清楚辨别。

 

远程控制 用心精至

 

null

 

   智能网联汽车还有一个显著特征,那就是远程控制,这也是实现无人驾驶的技术基础。

因此,风光580智联型在用户需求方面更懂你,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寻车定位等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超距离控制的渴望,而语音开启空调后可以实现1-7档风量,吹脸吹脚、除霜吹脚等精细控制,则让很多人感到“用心精至”。

 

价格诚意 人人可享

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的风光580于9月24日在乌镇推出全新车型:风光580智联型,市场指导价:12.3万元;风光580智尚型:市场指导价11.3万元。

风光580智联型是风光580现有产品阵营里的高配车型,也是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的首款车型。秉承“让智能走进生活、智能SUV人人可享”的智能造车理念,东风风光将在3年内连续推出7款新车。

同时,东风风光还宣布,风光580现款车型进行了360°全景泊车系统、第二排座椅一键灵活滑动等配置升级,加配不加价,诚意满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用车选择。

作为一个行走的互联网终端,风光580智联型还享有首年免费赠送12G超大流量包优惠,可以说,“会对话 更智联”的风光580智联型,完美诠释了“好用才是硬道理”的真谛。

可见,为了笼络消费者,东风风光制定了一个诚意满满的价格。

 

写在最后

东风风光的超级智能战略从2015年一直持续到2025年以后,将陆续组建全球千人规模的超级专家团队,联合29家超级联盟成员,以270亿元以上持续的超级资金投入,推出三大乘用车平台7款以上全新车型,逐步实现Lin OS 3.0、4.0、5.0、5.0+等四大智能化技术阶段,以及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自动驾驶等智能技术的综合应用。

以用户为中心,从0到20万+的销量突破,从“传统”到“智能”的需求升级,风光580的每一次前行,背后是全球300万东风小康公司用户基盘的支持、全国1500家的销售服务网点的保障。而此次拥有着超级智联、超级空间、超级驾乘、超级质保四大优势的超级都市SUV风光580智联型,在市场竞争力方面也是非同小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