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5米,颜值不输新君威,1.8T油耗超低,仅售15万

2017年09月27日 19:29:39
分享到:
来源:车辆指南

红旗H7在2013年的销量仅为2961辆;2014年销量下滑为2589辆;2015年红旗H7的销量有所提高,为5037辆。这样的销量数据称得上惨不忍睹了吧,红旗,这个在消费者心中那么神圣高端的一个品牌竟然没有造出一个让消费者买单的车型,想想也真是奇怪。这不,为了改善现状,红旗H5诞生了。

关于全新红旗H5的外观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家族经典的大尺寸直瀑进气格栅;车身线条流畅,采用使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尾微微上扬,运动感很强。长宽高为4935/1840/1470mm,轴距2870mm,与同级别车型大众帕萨特(长宽高:4870*1834*1472mm,轴距2803mm)相比,数据上又很大优势,是一个大家伙了。

动力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内饰设计颇具亮点,上下直瀑式设计简洁明了,颇有中高档轿车的风范,中控台上方的矗立式液晶屏尺寸比奥迪宝马奔驰上的都要大,而且直观看上去的质感也非常好。中控下方采用了触摸式设计,在熄火状态下是全黑效果,看上去质感极好,高档和科技在这一处地方都体现出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