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圈粉——这是一台让年轻人无法拒绝的SUV

2017年09月28日 18:48:12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在消费者对中国品牌要求越来越严格的今天,传祺坚持走品质优先的路线,多款车型排在销量榜前列,就足以说明它的实力。先有GS4的热销,再有GS8的供不应求,这一次来的小型SUV GS3,晃眼一看却有点小号精装版的GS4的感觉,但看起来更时尚更年轻。它会不会是接下来的爆款车型呢? 

绕城高速,市区拥堵路段,市郊颠簸路段,还有一段山路驾驶,我们尽可能去模拟和感受了生活中每一种需要使用到的地方,相处一周下来,我对GS3有非常深刻的感触。

传祺GS3

赞价格

价格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传祺GS3 7.38万-11.68万的售价足以吸引消费者。最值得一提的是,仅需9.68万元,即可入手1.3T自动挡精英版,性价比非常突出。麻哥此次试驾的是1.3T中配版,也就是200T自动豪华型,配置高到让我惊喜。

赏外观

麻哥觉得用7个字可以总结GS3的长相,“怎么看,怎么好看”。GS3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前脸家族式凌云翼格栅很有气场,并且很巧妙和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双色五幅轮毂,可以满足外貌协会成员们的挑剔眼光,车门把手带无钥匙进入,以及镀铬装饰条彰显出它的档次并不低,甚至给人一种20万级别SUV的感觉。

悬浮车顶是家族的标识,搭配的钢琴漆面饰板,这些都是讨好年轻人的地方。除此之外,尾灯还有亮点,侠客佐罗的眼罩,变成了尾灯,分分钟让你变身穿梭都市的游侠。

品内在

走进车内,内饰的第一感官就是干净简洁,在保持家族整体内饰布局风格下,处处又展现出了更年轻的气息,拼色的仪表台和车门内饰,都是软性皮质,既好看,又舒服,精心点缀的中控大屏幕显示很丰富,操作起来也很流畅。

后排还有带负离子净化的空调出风口,这个功能真心得点个赞,就算在无霾天气行驶,关上窗户也可以在车内享受到清新的空气。

另外大尺寸的座椅更是一个十足的加分项,软硬适中,坐上去像回到家里躺上沙发那种舒服的感觉。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地方,就是丰富而贴心的储物空间,钥匙、钱包、手机、卡片、水杯、雨伞等等,都可以找到专属的地方,用起来感觉棒棒哒! 

作为一名老司机,麻哥试过许多车,自觉还是有一点品味。在试驾了GS3后,无论是配置还是空间确实没有让我失望。前排很宽敞,后排坐上三个工作人员也不觉拥挤,后备箱空间也算是同级别领先,如果满分100的话,我觉得95分是没有问题的。

说动力

GS3分别有1.5L自然吸气(车尾标识150N),1.3T涡轮增压两个版本(车位标识200T),动力分别为114马力和137马力,扭矩则可以达到150牛米和202牛米。较高的扭矩,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推背的需求。

搭配的这台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整体调校偏舒适,道路驾驶时变速箱的换挡逻辑非常合理,升挡十分积极,可以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对于它的综合评价,我觉得它已经不是在接近或者赶超合资品牌了,它的驾驶质感、内饰品控、人机交互、车内空间完全超过了级别对手,甚至比一些价格更高的合资品牌suv都好太多,麻哥甚至都打算把自己代步的那台十万块的车卖了,成为一位GS3的车主。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们而言,爱车并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彰显个性和生活态度的名片。传祺GS3能够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如果你也去试驾一回,相信你也会被圈粉的。它年轻时尚好看,配置超出预期,动力好和油耗低兼得。如果你打算购买一台年轻时尚SUV,我认为传祺GS3是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