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国产宝马X3确认不加长 将2018年上市

2017年09月28日 18:56:26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宝马全新X3国产后将不会加长,并将在明年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宝马X3将采用宝马CLAR平台打造,并提供2.0T和3.0T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3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大体风格并没有什么变化,如果不仔细看甚至看不出区别,不过细节方面还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双肾型进气格栅肯定是要沿用的,不过尺寸更大,而格栅内部也加入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并没有沿用之前的开眼角式设计,并且换装为LED头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90*1676mm,轴距为2865mm。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宝马X3的轴距加长了55mm,而未来国产后轴距将进一步增加。得益于宝马CLAR平台的轻量化设计,新一代新X3可实现约100kg的减重,这将使新车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内饰虽然整体风格继续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但细节方面变化很多,并且豪华程度也提升明显。中控台依旧采用偏向驾驶一侧的设计,方向盘加入了银色饰板,看起来也没那么呆板了,此外我们还看到宝马X3配有换挡拨片,而仪表盘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X3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而新一代X3 M40i车型则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355Ps),峰值扭矩5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