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强势崛起性能出色 三款紧凑型SUV推荐

2017年09月28日 19:04:12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随着消费的升级,紧凑型SUV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而随着大多品牌的强势崛起,15-25万买一辆综合性能出色的中型SUV,已经不再是梦想。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了这几款刚上市不久的SUV车型,每一个都有不错的表现,消费者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Mazda新CX-5

售价:16.98-24.58万 

外观方面,第二代CX-5依旧继续采用“魂动”设计理念,并将核心语言设定为“Refined toughness—精致完美的强悍感”,力求专注于精悍且大气的外观姿态。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来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圆润呆萌的造型,看起来变得更加锋利。

在车身侧面,第二代CX-5也进一步强调了特征棱线的运用,通过硬朗的线条设计,使得车身的层次感得到了提升。车尾的造型圆润饱满,并且相比现款减少了黑色包围的面积后,车位的整体感也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马自达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在第二代CX-5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仪表板的纵深得到了加强,而副仪表板高度进一步提升以突显其内饰的包裹感。而中控台的功能已经被完全的弱化,五边形的中央出风口与饰板融为一个整体。液晶显示器独立设置在中控台上方。在取材方面,使用大面积的仿皮材质让内饰整体的质感,上升了新的台阶。第二代CX-5将继续搭载马自达研发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包括一块7英寸中央高精度液晶显示屏。车载互联系统采用“MZD CONNECT悦联系统”,能够轻松链接互联网与社交网络交流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了两款2.0L和2.5L“创驰蓝天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代CX-5还搭载了马自达独立开发的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同时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将全面搭载第二代CX-5的全系车型。第二代CX-5还搭载了加强版“i-ACTIVSENSE”安全系统,这一系统包括:MRCC自适应巡航、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最大限度保障行车安全。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售价:15.27-23.67万元

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可以看成是东风标致4008的兄弟车型,未来将由神龙汽车位于成都的第四工厂生产。外观方面,C5 Aircross借鉴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上下分体式前大灯灯组,尾灯光源采用四个椭圆整齐排列,极富辨识度。

新车前脸的整体线条、分体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都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十分夸张,并提供多种颜色可选,看上去个性十足。同时,新车侧面车窗B柱与C柱之间还设置有十分粗壮的镀铬饰条,并且前门下边缘还设置有环状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另类。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

内饰上,新车也是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内饰风格,与全新C6有些相近。大面积的棕色皮革包裹以及空调出风口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新车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功能控制旋钮、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4008相同的1.6T/1.8T两款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斯巴鲁XV

售价:20.48-23.48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斯巴鲁XV将基于新一代翼豹两厢版车型打造,新车整体设计与翼豹两厢版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增加了宽边轮眉、小包围,并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胎和最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对车身高度也进行了提升,通过性显著增强。总体来看,新一代斯巴鲁XV延续了现款车型跨界的风格。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量金属条装饰,中控台的老式出风口改为更加动感的纵式,配备大尺寸的中央触控屏,更加突显它的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安全套件,包含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内容。新车的空调出风口改为纵向设计,以节省中控面板部分的面积,为8英寸液晶触摸屏留出空间;三辐方向盘设计粗壮,带有强烈的运动风格;另一处明显的变化,是现款斯巴鲁XV上的机械式驻车制动器被电子驻车制动器开关所取代。

配置方面,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最低配精英版车型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电子手刹、17英寸轮圈、天窗、导航+倒车影像,以及X-MODE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斯巴鲁XV将与新一代翼豹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4Ps),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当然,斯巴鲁引以为傲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成为新车的标配。

总结:推荐的三款车都稍稍偏向运动风格及个性的消费者能够看中的,相对比较小众,不过还是有一定的关注度。相对于街车来说,这几款车还是相对成熟稳重的造型,天逸看起来有种与生俱来激进风格和灵巧与硬朗完美相融的外观,马自达激进的外观与精致的内饰设计,都赋予了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斯巴鲁XV也有不错的表现,如果有想要入手以上车型的消费者 不防可以考虑一下入手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