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迈腾同平台,这辆B级车起售价不到17万!

2017年09月28日 19:37:28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如果您正打算买一辆德系的中高级车,而且要求非常“苛刻”:必须是与奥迪A6相同多的大众MQB平台,这才能保证“品尝”到最新的大众造车工艺;而且还要第三代EA888发动机,第二代的早就过时了;为了保证“爽”的开车感觉,百公里加速必须在7秒以内;另外还必须实用,即便二胎来了也不怕,后备箱越大越好,最好能超过1600升!当然,最后一个要求是价格还必须便宜,起步价还必须17万以内……

这简直是典型的“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帕萨特迈腾?都难以达到这样苛刻的要求。然而,最近一款车上市居然就搞定了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它就是上汽斯柯达B级旗舰车型2018款速派

null

也许一些人对于速派还不太熟悉,对于其所属的斯柯达品牌也仅限于知道名字的程度。然而,要知道这个来自欧洲捷克的品牌可是有着上百年的深厚造车工艺,有着非常独到的汽车设计理念。在进入大众集团后,又注入了大众汽车的造车精髓,这都让这款斯柯达旗舰车型速派既有着经典传承,又浓缩了大众现代造车工艺精华。

null

斯柯达速派出自大众MQB平台,这一平台上还有着奥迪A6以及大众旗舰车型辉昂,从这就能看出速派堪称“高贵”的出身。2018款速派虽说是中期改款,但其广泛应用了斯柯达的概念车Vision C简约、精准、纯粹的设计语言,整车立体动感,气质优雅高贵,极具情感力量。前大灯组设计相当精良,中高配车型上还运用了时下最先进的LED光源,配合非常具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速派采用了同级别少见的掀背式后尾门设计,这让它相比其它车型有着更可观的后备箱空间。如果将支持4/6放倒的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容积便可延展至惊人的1680L。有着这样惊人的空间表现,无论是婴儿车、30升以上的行李箱甚至高尔夫球包等大件行李都不是问题。

null

进入车内,依然是非常熟悉的大众T形内饰布局,但细节和品质有了较大的改进。2018款速派旗舰版车型上提供了全屏导航娱乐系统,而舒适版以及豪华版车型则加装了上汽斯柯达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提升行车的安全便捷性。比较贴心的是,考虑到当前不少城市雾霾天气比较多,斯柯达还在速派上加装了最新一代的防霾空气净化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空气过滤的效率。

null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汽车上的智能互联设备日益受到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群喜爱。速派此次搭载的车载系统是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拥有8英寸全玻璃屏导航,操作非常便捷,并且支持Carplay和Mirror-Link功能,可实现手机和汽车的无缝连接,提升了用户日常行驶中的安全性与便利性。此外,智能温控系统、RSE后排无线多媒体控制系统、Canton豪华低音炮音响系统等多项贴心配置在速派车型上得到体现,其驾乘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第三代EA888发动机可谓速派上的一大亮点。速派的1.8T车型为直喷设计, 2.0T发动机则使用了更先进的混合喷射。为了适应功率和扭矩的提升,匹配的变速箱也从之前的7速干式双离合更换为7速湿式双离合。这套全新动力系统让速派在7.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0到百公里的提速,动力表现非常惊人。

另外,为了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2018款速派全系都标配了SSR发动机启停功能。当车辆需要短暂停车或等红灯时,驾驶者只需踩住刹车,该功能便立即被激活且发动机会处于休眠状态,松开刹车后发动机会自动重启。该功能可以将车辆能源做到更有效合理的分配和使用,能够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实用又省心。

null

在安全性上速派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在车身制造上,速派采用了HSB高强度车身设计,坚固度甚至达到军用潜艇级别,出色的操控性能再加上9安全气囊,其主动、被动安全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自2015年10月换代上市以来,斯柯达速派就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宽敞的驾乘空间、智能先进的科技配置获得如潮好评,而2018款速派上市后其实力进一步提升。如果您正在考虑一款20万以内的德系高品质车型,请不要犹豫去看看斯柯达速派,相信它会让您有非常意外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