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已定!但你的车可能不免费

2017年09月29日 07:21:26
分享到:
来源:驾驶那点事

再过上几天马上就是十一国庆小长假了,很多车友都开始关注高速的免费时间段了。今年高速免费时间表已公布,是从10月1日零时开始,一直到10月8日24时结束,一共8天。

但是免费的车辆,仅限于7坐以下(含七座)的非营运车辆,忘广大车主尽早的做好准备,为自己节省点过路费。

不少人回家心切,想要前一天回去,下面教大家一招可以让你提前上高速还免费的方法。我们可以在9月30号上高速,只要在10月1号的0点以后下高速就可以的,这样不仅可以早到家,还能免去多余的高速费。当然,开车安全少不了必备车品,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如果长时间开车,一直盯着前方看,就会无聊犯困,如果能听一听劲爆的音乐,就可以舒缓情绪了,就比如这个音乐U盘。

高速上行驶时,自己经常不会感觉到速度过快,但不久后却总会受到警察的罚单,还是安装一个测速雷达靠谱,精准的固定流动测速,让你从此自由安全出行,远离罚单。

长时间的开车就会致使车内有异味,为了让车内空气更加干净,空气净化器就成了必备。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不但外表小巧美观,而且能让你的爱车更加健康,你的驾车旅程更加舒适

时间还早的话,我们就在服务区等待零点的到来,那么一款车载充气床垫必不可少,随时休息,还能给情侣带来不一样的浪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