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正的“陆地坦克”——雷克萨斯LX570

2017年09月29日 15:40:01
分享到: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雷克萨斯LX车型就是丰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的豪华升级版。确实如此,雷克萨斯LX车型是根据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底子而打造出来的一款旗舰级豪华越野车,它不但继承了陆地巡洋舰出色的越野性能,而且不失雷克萨斯的豪华质感。

null

今天滚雷君就要跟大家聊聊这款加版 17款LX570 5.7L汽油版。

亮点配置:

金属漆,抬头显示,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方向盘加热,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三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21轮,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隐私玻璃,全车隐形车衣,威固太阳膜

大气外观

17款雷克萨斯LX570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虽然整体造型依然为纺锤式,但是格栅内镀铬饰条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全新RX一样,更富立体感

null null null

全新LX570采用了全LED的大灯,带有转向辅助照明等基本功能,加上雷克萨斯家族式的“L”型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之后整体轮廓并没有改变,车身尺寸有些变化,不过轴距依旧是2850mm

null

尾部的变化来源于车灯,“L”型后车灯采用细长的LED灯带,尾灯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

null null

超豪华内饰

中控台被大面积的皮革和实木饰板包围,质感和豪华感极强,这也是雷克萨斯一贯的风格。当然高科技配置也是不少,比如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360度环影。

null

实拍车型配备了可加热的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加入增加了许多驾驶乐趣;12.3英寸大屏幕是一大亮点,屏幕下方的石英表更显高档豪华。

null null

大屏幕不支持触控,操作系统都需要通过换挡杆旁边的Remote Touch进行,很容易上手。

null

LX570的配置非常人性化,配备了冰箱、后排娱乐系统,而且三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null

尾门分段式开启。

null

极强的越野性能

LX570搭载了5.7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越野在LX570的身上变得很简单。MTS多地形选择系统类似于路虎的全地形,包括有“岩石路面”、“山地和泥土路面”、“凹凸路面”、“碎石路面”以及“泥泞和沙土路面”等几种模式。

为了保证可靠性,LX忍住了没用空气悬挂,但为了制造高度可调的功能,他们启用了一套AHC系统,对车子进行前11cm后10cm的高度调整

null

值得一提的是,LX570还有着变态的行走能力,低速蠕行、坦克式掉头系统;变速箱档杆后面一排按键中的第一项大名鼎鼎的“坦克转向”系统(越野转向辅助)。

LX570采用了一套以托森扭力感应自锁中央差速器为基础的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牙嵌式差速锁,而前后轴全部采用了开放式差速器,限滑则是采用了电子限滑器,可以和差速锁相媲美,这也是它为什么没有牙嵌锁却能称得上顶尖越野高手的主要原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