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型B级车就买它们,蒙迪欧降2.5万/阿特兹降1.6万

2017年09月30日 20:36:51
分享到:

得B级车者得天下,这是汽车圈常说的一句话,虽然SUV的火爆态势使B级车市场不复当年之勇,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B级车依然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随着消费日益年轻化,B级车不再是中庸稳重,以阿特兹蒙迪欧为首的运动派颇受消费者喜爱。

本周我们就一起来它们的优惠情况。

思铂睿

优惠:2.0万-2.2万

优点:平台出众、操控好且省油

因为雅阁的光芒太耀眼,以至于很多人没有注意到思铂睿,其实从定位来看,思铂睿更加高级,身上可以看到不少讴歌TLX的影子,从里到外都在强调运动性,2.4L车型匹配的8挡双离合可谓是这款车的精髓。不仅换挡积极,还有AT变速箱的平顺。

之前麻哥试驾过现款思铂睿,除了操控好之外,外观与内饰均有不小的提升,内饰设计偏向驾驶座,方向盘非常精准,只要你舍得给油,动力随叫随到,还有混动版本可供选择,油耗表现不输于凯美瑞,唯一缺点就是空间表现不如雅阁。

蒙迪欧

优惠:2.3万-2.5万元

优点:马丁脸、动力强劲

自从有了那张销魂的“马丁脸”,蒙迪欧的销量也随之大涨,现款的大嘴更加扁平,显得朝气十足,雾灯区域棱角分明,使前脸更具攻击性,在内饰方面,同样吸引眼球,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来提升车内档次感,后排空间宽敞,很适合家庭消费者。

蒙迪欧的主力车型是1.5T与2.0T,但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也有混动车型可供选择,麻哥比较推荐2.0T车型,这款发动机曾经是“沃德十佳发动机”,所以在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很不错,百公里加速仅仅8秒出头,在同级别中都是有优势的。

阿特兹

优惠:0.9万-1.6万元

优点:创驰蓝天技术、操控好

一直以来,马自达都有“东方宝马”的称号,旗下的车型开起来非常有乐趣,现款阿特兹延续“魂动”设计理念,新款车型前大灯组相比老款车型更加锐利,横向进气配合镀铬装饰使运动气息十分突出。内饰同样很时尚,在做工和用料方面相比老款提升不少。

在动力方面,阿特兹算不上强劲,但是自吸发动机的魅力就在于此,每一次换挡都十分平顺,让你感受到驾驶的乐趣,2.0L车型油耗与一些紧凑型车无差异,你就知道这款车到底有多么省油,在麻哥看来,虽然标榜运动车,但是在家用方面同样很合适。

迈锐宝XL

优惠:3.1万-3.2万元

优点:溜背式设计、空间够大

迈锐宝XL是一款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的车型,说实话,麻哥对这款车期望还是很高的,整体外观轮廓造型挺温和的,给人感觉相当优美,看着就很协调。采用溜背造型让人感觉很舒服。内饰设计也是十分层次分明,充满立体感,符合其运动的口号。

得益于车身轻量化的帮助,迈锐宝XL车重只有1.4吨左右,所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是优势明显的,迈锐宝XL可以说各方面都让人满意,但是没火起来还是让人颇感遗憾的,配合现在3万多的终端优惠,迈锐宝XL绝对是最具性价比的中型车之一。

K5

优惠:2.4万-2.9万元

优点:外观新颖、配置丰富

虽然现在韩系车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价格也几乎是优惠最大的时候,在以前K5辉煌的时候,别说优惠这么大,就算让4S店送点精品都很难,外观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细节十分考究,形象如概念车般突出,并且外观不容易过时。

在内饰方面,环绕驾驶者的仪表台设计有特色,氛围动感;车厢做工精细、用料档次高、细节质感上乘。缺点就是脚刹让很多人不习惯,动力方面,建议入手1.6T车型,动力强劲,油耗也比较合适,对于经常在城市行驶的消费者来说,K5各方面都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