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十尾巴抓住了!10月份最重磅的新车,就看这4款

2017年09月30日 20:50:04
分享到:
来源:Auto情报局

时间转眼马上将转入2017年第四季度的第一个月,作为有着“金九银十”说法的十月份,各家车企势必希望在销量上发力冲刺,而本月上市的重磅新车并不多,以下几款也许值得你的关注。

别克阅朗旅行车

预计上市时间:10月16日

外观方面,采用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直瀑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犀利霸气,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方面线条上扬,D柱的设计更为平缓,营造出不错的动感。同时车身的尺寸也有明显的增长,这将意味着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空间感受。车身尾部设计圆润饱满,显得十分可爱。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0T和1.3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汉腾X5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中旬

外观方面,汉腾X5与X7风格迥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更迎合当下的主流设计。另外新车大灯造型也与X7明显不同,但内部灯组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质感。

内饰方面,汉腾X5设计风格与汉腾X7类似,并将搭载9寸中控屏(含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这个系统提供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等功能。据悉,汉腾X5除了推出传统的5座车型之外,还将推出7座车型。

上汽全新名爵6

预计首发时间:10月下旬

中国品牌汽车越做越好是有目共睹的,而在这其中上汽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之一,全新名爵6是MG E-mot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全新的外观设计加上互联网功能的导入,实力不容小觑,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待价格了。

雷诺卡缤

预计上市时间:10月12日

新款卡缤最大的亮点在于启用全LED大灯组和C型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更为丰富的车漆颜色也与其年轻时尚的定位相吻合,上市后将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卡缤在外观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启用全新样式的下格栅、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及增加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尾部灯组内部同样加入了LED光源。动力系统部分,雷诺新款卡缤将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9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