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英朗?再等几天这款平民轿跑就要上市,比马自达还酷炫

2017年10月01日 15:04:19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是将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上市的全新名爵6,是一款全新轿跑,新车虽然还没有上市,但其亮眼的外观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

外观设计上,全新名爵6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是MG E-mot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盾形设计,搭配“伦敦眼”造型的大灯,看上去十分的时尚动感,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可以和豪华车型相媲美的渐进式转向灯,内嵌多个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名爵6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风格,整部车看上去十分流畅动感。尤其是前翼子板上的镀铬开口装饰,更是让整部车的档次提升不少,在门板下方也搭配有镀铬装饰,让整部车的造型更加的协调。尺寸方面,全新名爵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溜背式的尾部造型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尾部有一个上翘的小鸭尾,底部还有扩散器,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和红色相搭配,沉稳大气又彰显活泼动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设计,搭配欧系高端轿跑的双缝线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的高端时尚。此外,新车也是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十分年轻化。在配置上,全新名爵6有ESP、斑马智能互联等安全实用功能。

再来看看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信很多朋友在前几年还是十分迷信合资车,但是近些年自主品牌发展的越来越好,不管是轿车还是SUV车型,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不俗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这款车其实可以说是一个不同牌子的I6,它跟荣威I6都出自同一个设计平台,相信这款车凭着全新的外观设计和互联网功能的导入一定会十分受年轻消费者欢迎,根据以往价格预测,这款车上市之后的售价应该会在10万左右,相信如此高的性价比,一定会吸引不少的消费者为其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