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小型SUV 价格不比XR-V贵多少

2017年10月02日 09:31:07
分享到:
来源:闻车起舞

一说起小型SUV,大家都会想起宝骏510本田XR-V等明星热销车型,作为这个级别销量最突出的两款SUV,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没有让大家失望。买宝骏510的消费者可以理解,性价比让人无法拒绝,但是买XR-V是不是有些不划算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纯进口小型SUV,价格和XR-V差不多,但是性能和品质可要强得多!

雷诺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它旗下有一款进口小型SUV叫做——卡缤,新车的售价在13.98-17.98万,但是官方优惠在1万元左右。那么新车这次又发布了全新改款上市,造型上也有了细微调整,C型LED日行灯的加入让它更显时尚,整车风格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法式浪漫。

当然为了体现厚道和诚意,新车将大灯组光源全部升级为LED。而新车依旧是双色车身的设计,车身紧凑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肌肉感,而尾部的灯组也加入了全新的LED光源,内部结构更显时尚美观,熟悉之后辨识度蛮高。

内饰风格也有了改善,但是这种变化说不出是进步还是退步。方向盘造型更显简洁,取消了之前的亮黑装饰,但是更显小巧。中控屏幕变化不是太大,配置依旧保持现款的标准,对售价来说它还是蛮厚道的!

而动力也是大家熟悉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全系采用6档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0秒左右。而新车上市以来广受好评,虽然销量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口碑绝对更佳。如果你对本田无感,或者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雷诺卡缤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