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风光580智联型 作为品牌销量王又获关注

2017年10月02日 11:20:38
分享到:
来源:大鄂车生活

尽管从东风风光正式成立到现在才短短九年时间,但在用户心中的人气迅猛上升。就在不就之前580系列新增的两款全新车型(智尚版、智联型)先后正式上市,使得该品牌关注度大幅提升。而此次南京车展风光展台也因该系列星光灿烂。

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化,尤其是前脸设计全面更新,立体感更加强烈。矩阵式全LED大灯及LED尾灯则让车辆更具存在感,与此同时也让车辆更加富有动感。尾部造型只是在保险杠周边有了一些改变,整体上仍然沿用现有设计。

内饰方面,座椅全面选用人体工程学,利用皮革座椅包裹之后立马变得高端。278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为室内营造出宽大空间。在此基础上,室内还另外配备三十多处小巧储物空间,让车辆更有条理。后排座椅带有折叠功能,储物容量因此进一步提升。

之前新增的两款全新车型配备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仅通过对话便可实现音乐欣赏及查询信息等操作,十分方便快捷。可与智能手机互联的10英寸智能大屏可让这些信息更加直观清晰。

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5T涡轮增压高效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MT及CVT变速箱。在EBA刹车辅助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及EPB电子手刹保障下,行驶会变得非常安全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