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环比增六成,北京现代“水逆”结束?

2017年10月03日 11:13:01
分享到:

 

 

车市“金九银十”的市场定律在北京现代身上得到体现。10月1日,记者从北京现代官微获悉,北京现代9月销量8.5万辆,环比增长60%。

9月的销量成绩是北京现代今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在经历了上半年销量断崖式下跌之后,进入7月份,北京现代销量成绩终于止跌回升,达到5万辆。8月也延续了5万左右的销量态势。受到“金九”的影响,9月北京现代销量终于呈现出小幅的“爆发式增长”。

从披露的具体车型9月销量来看,北京现代新名图实现销量1.52万辆;全新途胜销售1.76万辆,同比下降12.65%;领动9月销售1.49万辆,同比增长11.86%。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全新索纳塔、新is25以及全新瑞纳将助力北京现代接下来几个月的销量增长。

从2017年北京现代销量走势来看,目前其已经走过了3-6月销量的最低谷期。但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的销量水平依然远不及去年同期的销量水平。

1-9月,北京现代共销售48.93万辆,完成全年目标销量的61.16%,相比于去年的77.9万辆同比下降了37.18%。尽管9月取得了环比大幅的增长,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依然下降了18.37%。

事实上,不得不提的是北京现代8、9月份的“高温假”风波以及供应商断供风波对其终端市场有着一定影响。

(来源:汽车头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