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豪华品牌,人称“后驱之王”,6秒破百,仅售24万

2017年10月04日 11:47:47
分享到:
来源:范爷说车

凯迪拉克这个品牌,相对于BBA三大品牌,比性能确实比不过,那就剑走偏锋,玩玩科技,玩玩设计,这思路很好,并且凯迪拉克走得很远。所以凯迪拉克近几年推出的车型大多都设计感极强,而且都有着十分高的个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款后驱之王——ATS-L!

ATS-L外型采用家族式设计,车身外观见棱见角,科技感非常强。在视觉感受上ATS-L非常时尚,这样的造型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跟奔驰C级一样,ATS-L采用前窄后宽的轮胎配置,前轮为225/40 R18,后轮为255/35 R18,典型的运动型轮胎,所以这款车在运动性能方面相当出色。

ATS-L还是沿用两个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其实低输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3N·m;高输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则是高功率的28T车型的变速箱由6速手自一体换成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加了两个齿比之后,它有着高达7.0的超宽速比,除了能给到更好的平顺性之外,综合油耗也从老款车的8.6L/100km拉低到了7.9L/100km。

内饰部分也基本没变,整体设计依然能够突出豪华和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处理,配合金属亮条装饰细节,给人感觉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装配工艺不必多说,档次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另外,用料在这个级别中也不落下风。但就这点来讲,比对手宝马3系要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