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重磅MPV上市,奥迪设计师设计,宝骏730要慌了!

2017年10月04日 11:58:2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老三

昨天晚间,比亚迪MAX这款MPV终于上市,起售价仅爲7.99万这一价位发布后,让等了大半年的消费者松了口吻,之前网上关于这款号称划时代的MPV车型在价位上多有猜想,大多都觉得送MAX至多是10万起步,毕竟奥迪设计师亲身打造的外观,内饰更是精致大气,所以当上市售价发布后,可以说是很惊喜了。

就在昔日,宋MAX的全国低配首提就迅速降生了,这位车主在河南外地7.99万提走了宋MAX的低配版,原本是要预备提一款宝骏730作爲日常做小生意的出行车的,后果自4月份宋MAX发布之后,车主就保持了宝骏730苦等这辆车的上市。宋MAX的外观十分冷艳,其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更是精致美丽,车主也坦言真实没想到售价会这麼低,而且这颜值完全不输给别克GL8这种高端商务车。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令车主非常称心,中控台的唱工用料可以说完全解脱了传统的MPV车型那种昂贵感,采用了少量的软材质包裹先手感极爲出色,而地方内嵌的12英寸可触液晶屏更是科技感十足,并且中控屏可内联手机零碎停止操作,极大的丰厚了日常的驾车文娱需求。

宋MAX的车内座椅布局则是传统的2+3+2的7座设计,第三排放倒后其贮存空间霎时大了许多,关于有拉货需求的消费者而言,该车的空间运用并不会比宝骏730差。

而在动力上,低配版的宋MAX则搭载了一款1.5T的发起机,其最大马力可达154,与之婚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作爲拉人载货的车型来讲,该车的动力也完全够用,更何况颜值真实太美丽,车主都觉得用来当拉货车真实是太冤枉这款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