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国首提新款马自达CX-5,颜值逆天

2017年10月05日 08:49:03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马自达一直以来都是日系车中颜值最高的,凭借着“魂动”的设计外形和大名鼎鼎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国内拥有一大票粉丝。前不久,马自达推出了全新一代的CX-5,让许多车迷朋友大呼:“这是目前最好看的马自达。”近日,江苏南京的一位网友先生就在提到了国内首台马自达CX-5,珍珠白,2.5L,四驱尊贵型,也就是次顶配车型,裸车价22.98万,全车落地大概在26万左右。

全新一代马自达CX-5的颜值方面就不多说了,真的是太帅了。新车前脸部分从原先的横向格栅变成了熏黑的蜂窝状并稍稍向内凹进,这让有着海鸥展翅飞翔感的马自达LOGO更加立体化。更加扁平化的前大灯设计,使魂动设计再次进阶,远近光灯均采用LED照明,值得点赞,日间行车灯融入大灯之中,成为了点睛之笔。

宋先生说:“买车之前自己试驾了很多车,包括目前市面上最火的国产车,如:吉利领克01长城WEY VV7等,不过感觉这些国产车还是徒有其表,最后决定选择颜值和实力都更高的全新一代马自达CX-5。”不过,马自达CX-5也并不是完美的,四个门的车皮太薄了,用手指敲敲,那个声音,那个感觉就不多说了,跟美系车、德系车实在是差的太多。

2.5L的四驱次顶配车型配置还是很诚心的,该有的基本都有,比起顶配车型也仅仅只是少了BOSS音响和自适应巡航。车子的抬头显示很清晰,可以在中控台调节显示的高度和亮度,非常方便。中控屏的反应非常迅速,设置一些车内导航、音乐都很方便,非要说点毛病的话,就是蓝牙连接手机时反应有点迟缓。电尾门非常实用,不过开关尾门的时候声音有点偏大。

后排空间方面,看上去还是比较不错的,座椅用皮革+翻毛皮的搭配,逼格挺高。至于动力方面,宋先生说:“不愧是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只要稍微踩的用劲一点,加速的感觉马上就来,因为是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提速虽然没2.0T涡轮增压那么快,不过超车、红灯起步叫个劲啥的还是很给力的”。

至于油耗方面,宋先生这辆全新一代马自达CX-5油耗从提车的时候百公里30L降到了目前的9.9,等磨合期一过还会往下降,省油绝对是日系车的强项。最后,宋先生说:“看了网上长城WEY VV7那个油耗,自己很庆幸提了马自达CX-5,放弃国产车是最正确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