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SUV救活整个上汽 颜值媲美本田神车

2017年10月05日 08:51:39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上汽作为国字号的“头牌”,这几年的发展却不尽人意,长期的依赖合资生产并未如其所愿达到“用市场换技术”的前景,反而使其故步自封,经常被车友们戏称为手里攥着大小王和一把顺子,愣是打输了。这一境况直到荣威名爵两大品牌在SUV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后才得以终止,尤其是名爵ZS这款SUV,可以说在去年用一款车型救活了整个企业。

名爵本是英国的超跑品牌,因战略失误破产而后又被上汽收购,而在这场收购中,对于名爵可以说是一个借尸还魂的好机会,对于上汽同样成为了一根救命稻草。名爵在上汽旗下最亮眼的这款车型就是名爵ZS,有着精致大气的欧伦范设计的SUV。

外观上,名爵ZS最亮眼的则是其前脸的整体造型,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精致大气,两侧的伦敦眼大灯更是极为漂亮,下方的银色镀铬保险杠表现出不俗的运动感,整个车头都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名爵ZS的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4mm,轴距则为2585mm,与同级别的哈弗H2或者瑞虎3相比,也有着不可忽视的空间优势。

内饰方面,名爵ZS的整体感偏向于简洁时尚,采用了双色搭配之后更显年轻,而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进行包裹后整体质感都有不错的提升,再配之以真皮方向盘更显档次,中央的内嵌式的8英寸可触液晶屏则科技感十足。

而在动力上,名爵ZS搭载了一款1.0T和1.5L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可达125和120,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5挡手动、4挡自动和6挡手自一体这三款变速箱,售价则维持在7.18-10.68万之间。名爵和荣威作为上汽如今最依仗的两个车系,这两者的成功与否也成为如今上汽是否能翻身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