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7造型首曝!奥迪终于不"偷懒"了!

2017年10月05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品车家

奥迪A7定位于A6和A8之间,是介于C级行政/公务和D级豪华轿车之间的四门运动豪华Coupe轿跑车,如今它已经到了改款换代时期。全新奥迪A7 Sportbcak将于今年10月19日迎来全球首发,不过模型厂又立功了,该车的小比例模型被海外媒体曝光,全球粉丝可提前一睹新车真容。

从全新奥迪A7 Sportbcak小比例模型上,可以看到前脸设计更加中规中矩,特别是前大灯与家族样式保持一致,尾部依然保持了溜背式设计,后排三角窗面积更大,视觉效果更加修长。从整体上说,全新A7没有老款车型的特立独行,新款更加协调,符合大多人的口味。

动力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分1.8T、2.0T、3.0T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毋庸置疑,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7 Sportbcak将有望与保时捷新Panamera顶配车型共享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超过710马力。

奥迪今年推出的换代车型都有些“偷懒”,比如全新A4、A5等,大体设计与上一代相差不大,市场份额被宝马、奔驰步步蚕食,从全新奥迪A7 Sportbcak上,奥迪终于能够用心推出全新车型了,这才是正确的造车方式。

( 品叔,10多年汽车媒体人士,试过的车超过百余款,欢迎交流,帮助车友买到最好的车。微信搜索“品车家”或“pinchejia”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