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就看汉兰达?这些车型也不差,还不用加价!

2017年10月05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天涯

“每一个想买汉兰达的消费者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null

丰田自从在3年前推出汉兰达,就引爆了消费者对7座中高端SUV的热情,威武霸气的外观、巨大的车内空间和充裕的动力都让它成为这一级别标杆级的车型。

null

然而正所谓漂亮姑娘人人爱,你喜欢的柳岩也是大家喜欢的柳岩,而产能就那么每个月可怜的万把辆,于是加价提车成为普遍现象,某些车源稀缺的地区甚至出现加价还要等3个月提车的不可思议现象。

null

不过小编今儿要泼你们一盆冷水,加价购车这种明摆着挨宰的疯狂行为真的犯不着,如今汽车市场这么多好车,这不没有柳岩还有林志玲啊!兄弟们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null null

先爆一个猛料, CS95这款车就是长安研发团队逆向研究汉兰达而来,所以它和汉兰达在很多方面都极为相似,继承了汉兰达空间大乘坐舒适等特点。不仅如此,在某些细节方面,CS95甚至还对汉兰达的原始设计做了优化,加入只能语音系统等高科技,让它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null

要说这CS95最大的亮点还是其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个好听的中文名字“蓝鲸”,拥有233马力和360牛米的最大动力参数,超增压模式下可短暂提供20牛米的扭矩加成,所以在与锐界、汉兰达等一众同级合资SUV竞争时在加速方面取得领先。

推荐车款:2.0T四驱智尊版(顶配)指导价:22.98万元

null

自主车型在配置上向来是毫无保留的,CS95顶配车型相比次顶配车型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等以往只在豪华轿车上才有的顶级配置;不光如此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甚至按摩都一应俱全,可谓移动大沙发;而在音响等细节方面也采用了先锋11喇叭高级环绕系统,真的武装到牙齿。这一切才比次顶配贵3万块钱,绝对是良心配置。

null null

汉兰达最大的优点是各方面性能都很均衡,然而它最大的缺点也是太均衡缺乏个性,而来自捷克的大棕熊柯迪亚克却显得个性十足。众所周知在斯柯达品牌被大众集团收购之后,斯柯达一直受到大众无微不至的照顾,这不这台柯迪亚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和卖30万的途观L是亲兄弟。

null

最振奋人心的是柯迪亚克不但得到了大众最先进的第三代EA888引擎,还顺带将稳定性和性能表现更优异的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也一并装上,使得顶配车型拥有不到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这简直平民SUV界的“性能王”。

推荐车款:TSI380 四驱旗舰款 指导价:26.98万元

null

柯迪亚克的销售配置比较奇怪,2.0T和四驱车型只有顶配一款,让很多喜欢高性能的用户对其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然而虽然它的价格不便宜,但小编依然坚持推荐,因为这套动力实在是太强悍了!不止这发动机和变速箱,柯迪亚克采用的四驱系统竟然还是全时四驱,相比那些越野能力有限的适时四驱强了不止一个数量级。

null null

放弃汉兰达选择一辆法系车?你肯定以为小编疯了!然而并没有,虽然汉兰达外观挺好看,但那张大嘴略显“凶狠”,而且上市快4年的车市场保有量又那么大,看久了难免审美疲劳。这刚上市不久的5008绝对是中型SUV界的颜值担当,天生具有独特品味的法国人在设计方面一旦认真起来,绝对甩其他车系好几条街。

null

不仅仅是外观,漂亮的内饰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上下平底的双幅式方向盘、科幻飞船一样的中控按钮以及类似空客飞机操纵杆的变速箱档杆,进入5008车内让人有种进入兰博基尼跑车般的错觉。黑灰色的座椅配色也是将运动氛围和端庄优雅巧妙的合二为一,中级SUV领域应该找不到另一辆比它更具个性的车型了。

推荐车款:350THP 7座精英版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小编通篇都没提到5008的动力,其实这台PSA和宝马一起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动力系统了,虽然谈不上动力充沛,但推动这辆不到1.6吨的SUV问题不大,油耗也能保持在合理水平。

null

至于那台1.8T其实就是在1.6T的基础上扩缸而来,虽然账面数据更加好看,然而实际开起来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感觉,而同等配置情况下售价却贵了好几万,实在不值当。

【小结】:

看了以上三款中级7座SUV的推荐,你是否觉得大千世界太美好选车就像选姑娘一般豁然开朗?如果没有,那赶紧去加价买汉兰达吧,毕竟你对汉兰达是真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