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车身,颜值帅气,动力1.5 CVT,仅8万成爆款

2017年10月05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范爷说车

台合格的家轿应该是怎样的?空间大、舒适性好、省油、售价亲民……如果长得还比较好看会是加分项吗?虽然全新锋范的长相并不让人感到陌生,但恐怕能一眼认出它的人并不多,而仅靠高颜值显然是不够的,更高的空间利用率甚至让它跻身紧凑型车的范畴,换上了效率颇高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后,全新锋范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全新锋范的外观延续了灵动/时尚的设计理念,通过对细节部分的修改以及加入的许多硬朗线条使其看起来多了一些稳重感,整体视觉效果大幅提升。车侧线条更加硬朗,相比前款车型全新锋范似乎有意将自己变得更加成熟,车门下部的电镀防擦条以及车窗轮廓的电镀边框,包括全新设计的后三角窗说明了此问题。

内饰方面,全新锋范延续了飞度上的设计,前卫科技的造型以及良好的人体工程设计都是其亮点;在车内的用料还材质方面,表现出非常不错的水准,虽然手感依旧偏硬,但做工细节还是非常到位。锋范提供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有利于燃油经济性,而且这项功能在每一次着车之后都默认开启。

入门级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升VTEC发动机,其在调校上是与飞度1.5完全相同的,虽然自重较飞度大,但锋范1.5在加速时的表现丝毫不会让你感觉到迟钝。而在高配车型上,锋范则是搭载了一台1.8升的VTEC引擎,马力输出高达140匹,面对仅为1.208吨的车体,锋范的表现自然不同凡响,0-100km/h加速动作在十秒内即可完成,是该级别中极其少见的运动健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