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硬汉的私人座驾,肯定有你想不到的

2017年10月06日 08:54:45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Daily

现实中的硬汉们到底有哪些极品座驾,分别喜好哪一口呢?

这个十一黄金周,电影院线分成了两大派别:国产电影大打喜剧牌,国外大片则是硬汉当道。

(从上到下)《追龙》、《缝纫机乐队》、《英伦对决》

后者除了打打打杀杀杀轰轰轰炸炸炸死死死之外,最具看点的当然还是人车合一的追车戏。男主们控制座驾的本事,简直各种不可思议——这怎不回让人好奇,现实中的硬汉们,到底有哪些极品座驾,分别喜好哪一口呢?

保罗-沃克的日产GT-R R34

如果说哪个硬汉对于车的热爱,经常是现实和电影傻傻分不清……已故的保罗-沃克绝对算一号!

是的,保帅是一个十足的性能车发烧友。他生前只要得闲,就会去M3 E92 和AE性能团队认真耍一番,还亲自坐镇,办了个高性能汽车改装店。

不过提到他生前最爱的一辆车,就必须是日产GT-R R34,作为“战神”的忠粉,他不止一次“动用个人关系”将这款车“挪用”做《速度与激情》系列的道具。

比如第一部中,他回到迈阿密干回街头飙车这一老本行后,换到了这辆Skyline GT-R R34。第二部里也能见到,打了一会儿酱油。到了第四部,保帅重新回到FBI再度成为卧底,座驾仍然是它……而在他出意外后,这辆蓝色的“战神”被炒到了100万欧(约合835万元人民币)。显然,这个标价远超市场行情,也可以看出它与保罗-沃克在生活、以及电影之间的特殊缘分。

为什么保帅的眼中饱含笑意,因为他对这辆车爱得深沉!

丹尼尔·克雷格的阿斯顿·马丁敞篷跑车

有保帅这种将生活融入电影的车迷,也有丹尼尔·克雷格这种,因为电影和角色的机缘,而爱上某款座驾的主。

是的,这位硬汉就是新一任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他因戏爱上了公认的的007最佳座驾阿斯顿·马丁。有多爱?在他45岁生日时,得到了一辆当时价值15万英镑的红色阿斯顿·马丁敞篷超跑——且并不是汽车商的手笔。

有说这车是他买来送给自己,也有说是老婆瑞秋给的意外之喜。总之,丹尼尔·克雷格终于能人戏合一了。

甚至还被狗仔拍到,这个平时总爱端着,一本正经的英国硬汉,在看到车的那一刻,瞬间笑成了一朵花,还在签收时和业务员有一搭没一搭地尬聊。

汤姆·哈迪的奥迪R8敞篷跑车

当然,也有不那么入戏的,开着赞助商送的座驾,那叫一个不亦乐乎的主。比如爱狗成痴的汤姆·哈迪,不过我更愿意叫他“人形宠物”。每次看到他,都会想到他抱着加里·欧德曼疯狂撒娇的样子。

其实也不能怪汤老湿,谁让他电影里的座驾实在太梦幻太不切实际。比如《敦刻尔克》里的“二战五大最帅战机之一”的喷火式战机,再比如《Mad Max》里那些被爆改到亲妈都差点认不出的福特Falcon?XB,或者是《蝙蝠侠》里被贝恩爆改一气的将蝙蝠车……

以上,对于汤老湿的现实意义实在小了点。所以还是开开心心做奥迪的代言人,开着品牌方赞助的R8敞篷跑车最实在。

当然,他也义不容辞地给奥迪背书:“奥迪的车都很梦幻,我爱奥迪的车,人们跟我聊车的时候我都说的是奥迪的车,我从始至终都是开奥迪的。”

杰森·斯坦森的奥迪车队

不过,相比杰森·斯坦森的奥迪车队,汤老湿的段位真的差老远了。

这个被称为“世界最帅秃顶”,认为郭达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兄弟的硬汉,也是个十足的车迷。相比之前提到尤爱性能车的保帅,郭达·斯坦森明显更博爱。

他有裸车价超过32万美金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有2门4座敞篷的敞篷宾利欧陆,有保时捷GT2,有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还有《机械师》里的那辆捷豹E-TYPE——对,那道具其实是郭达·斯坦森的私人座驾。

不过他最爱的品牌必须是奥迪。数量么,绝对能组一婚车队了。

比如最便宜也要5.3万美金起的奥迪S5软顶敞篷轿跑车;加速性能直接叫板超跑的RS6;大约10万美金,搭载了4.2升直喷V8发动机的A8;搞了四个20寸铝合金轮毂的S8;和一黑一白两辆R8,其中黑色R8是V10的排量……

个人觉着应该是他欠奥迪太多人情造成的——《非常人贩》的2和3,一口气毁了10辆奥迪。然而品牌方又送了他两辆,正好凑足了一打。

乔治·克鲁尼的哈雷戴维森

又帅又硬的乔治·克鲁尼很特别,他为玛莎拉蒂代言,为大众辉昂背书,但他的真爱,绝对是摩托车。

他迷恋一件白T恤,一条牛仔裤,一副头盔,开着坐骑在公路上飙车的感觉。甚至2009年,他骑着机车,载着当时的女友意大利著名主播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在瑞士边界Lugano湖边兜风发生了车祸。2年后,女友换了,他依旧对机车至死不渝。

他平时常用的车是哈雷戴维森,最钟爱的“战车”是经典版继承者Heritage Softail摩托车。在不改变车尾外观硬朗的情况下,Softail的隐形尾部悬挂,可以满足骑手的舒适要求。但依旧需要驾驶者拥有较高健壮的身躯才可以驾驭。

硬汉就是硬汉,选的爱人和选的车,都绝非我等普通人力所能逮啊!

基努·李维斯的KRGT-1

当然,好莱坞最出名的硬汉机车狂魔,非基努·李维斯莫属了!荧幕上的他,无论是《黑客帝国》系列还是《疾速追杀》系列,都是衣冠楚楚多情又冷酷的杀手。

荧幕下的他,经常被人拍到,如同窦唯一般孑然一身邋里邋遢的游走街头,甚至还被当成过流浪汉。但他根本就不care世人的目光——都丧妻、丧子、丧友……不能更惨了,他可以不要钱不要房子不要社交,就是不能没有机车。

他22岁起迷恋上机车,最爱英国老牌诺顿,还收藏了他家三辆“突击队”。但他的爱绝不止于收藏——甚至和好友Gard Hollinger开了一家名叫Arch的公司,造出了一台名叫KRGT-1的摩托。

这辆外观类似诺顿的国外自主品牌摩托,用的是V-Twin 2032 cc 引擎,能提供 122 匹马力,让重达 538 磅(约 244 公斤)的车体能飙上时速 130 英里(约 209 公里)。

最重要的是,基努·里维斯不仅造出来了,还自己骑,公司还能将之量产——绝对比国内某些人吧,靠谱的多。

道恩·强森的法拉利La Ferrari

你以为《速度与激情》系列里,巨石在电影里开惯了乔治巴顿这一型的车,他在现实生活中也爱这类的硬派车?

不,人家和死对头范·迪塞尔不同,后者生活里也开皮卡的主,但巨石在生活里……可是骚气得很!

他有阿斯顿马丁Vanquish和Vantage,有迈凯伦 650s和兰博基尼 Aventador LP700-4等等一系列超跑,还爱和它们玩自拍,画风怎么看怎么鬼畜。

不过,更鬼畜的再后头!他最爱的座驾之一是法拉利LaFerrari,但是他不能开啊,因为他码子实在太大了!只能站在外面和LaFerrari合影留念。

这绝对是炫车失败的典范!不过人家车多,也就只悲伤一小会儿,反正能让他骚气外露的超跑早已成群。

施瓦辛格的奔驰乌尼莫克U1300

什么人用什么车多最佳典范是谁?必须是终结者大爷!他最爱的座驾……可是。军用车比如二战时期诞生的道奇M37a1,再比如……悍马

有多爱?当军用悍马越野车发布了民用版本H1时,施瓦辛格成为第一位拥有者。他起码拥有过7辆以上悍马越野车。不过相比1977年奔驰乌尼莫克U1300,悍马也就是洒洒水啦。

2012年,终结者大爷终结了自己的州长生涯没多久,正值电影《敢死队2》刚上映时,他为自己买了一辆价值25万美元的1977年奔驰乌尼莫克U1300。该车搭载6.4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最高时速约100km/h,22.5英寸的大尺寸轮圈——却只能坐2人。

可惜啊,这车太招摇排量太大,施瓦辛格买了没多久又将它挂上了,ebay,标出价格是:350980美元。

值不值呢?据说此车的的中控台上还有前州长的亲笔签名。

史泰龙的大众辉腾

相比好友终结者,史泰龙则更懂得身体上的愉悦享受——喜欢各种爆改大排量豪车。

最著名的,莫过于有黑色轮毂的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配上和保时捷卡宴相似度极高的内饰。总之兰博大爷是怎么爽怎么买。

还有劳斯莱斯幻影、宾利GT、1990年代最经典的第九代奔驰W221——就是虎头奔。总之,他的豪车一般都有两大特点:改装和大排量!

兰博大爷最文明在外的一款座驾,必须是顶配的大众辉腾。因为,在一边帮他擦车的那两位保镖,可是全世界都找不到的硬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