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SUV吊打240万的保时捷,3.9秒破百,号称世界最快SUV!

2017年10月07日 08:47:05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阿尔法·罗密欧,意大利的著名汽车制造商,时至今日已有107年的历史文化,可以说是比较古老的汽车品牌。1986年,被菲亚特集团收购,而在今年4月份正式宣布入华,目前国内在售车型只有轿车Giulia和SUV Stelvio。在洛杉矶车展上,阿尔法曾推出了Stelvio高性能版本,而近日,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刷新了量产SUV圈速记录,将价值240万保时捷Cayenne Turbo S取缔!

整体外观与普通版本区别不大,机盖处增加了2个散热板,保险杆下侧安装了前包围,看起来更具运动性。刀锋似的前车大灯搭配经典的三角进气格栅,在红色车漆的映衬下,非常具有喜感,像一只愤怒的小鸟,自带天然表情包!

车身尾部比较饱满,给人一种很厚重敦实的感觉!LED尾灯点亮时,为其增添了一份魅力。而下侧的双边四出排气筒,则凸显了它特有的运动性能!

整体造型跟保时捷Cayenne有点类似,车身线条流畅细腻,给人呈现出的是一种唯美感。而两侧20英寸的花瓣式轮毂,搭配红色卡钳和打孔式刹车盘,彰显出它无比的运动性!

在内饰上,以黑色调为主,并加入了红色双缝线,在方向盘,中控台以及门把手上都有碳纤维材质植入,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气息!而整体大部分由真皮覆盖,配备最新电子设备,奢华中又透露出科技感!

Stelvio QV搭载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512马力,扭矩为601N·m,在四驱模式下,配上法拉利特有的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285km/h。

作为Stelvio的高性能版本,参考卡宴普通版与高性能版的3倍差距,Stelvio QV有望卖到12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98-53.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